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

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

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

現今失業率高,要找個工作都難,更何況是升官晉職,且居高位者往往因薪水高反而成為裁員對象了。

 

如何順利找到工作?

如何由一小職位慢慢攀升高位呢?

又如何居高位能保持其位呢?

又如何能延長工作年齡,不要提早就退休了呢?

 

要求得以上的需求,當是個人要有失業的危機意識,要不斷的自我提昇技能、知識和永遠抱持著上進心,對企業要能懷抱願意付出貢獻自己心力的心,當然自我表達力亦是重要的,對客戶、對上司、對老闆,甚至於對家人、妻小、父母等都要懂得去表現讓他們知道、肯定您的待人處事和付出等等‧‧‧

 

但上述要全能做到,說實在也難,有的人就因個性使然,不願去吹拍逢迎,努力付出卻被別人(主管)拿去邀功,還反被打壓,怕其能力超過他,被壓制久了,脾氣發在家人身上,還產生了憂鬱症等‧‧‧犯小人、時不我予、努力得不到相對代價!憂愁!暗泣!哀嘆啊!

 

身上配帶一套『九龍堂─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吧!可無形中提昇您的佳運喔!這套法寶取用的是『易經開運原理』:1 龍銀 + 6帝錢合得16共宗,玄空秘旨云:『虛聯奎壁,啟八代之文章。車驅北闕,時聞丹詔頻來。』意思是可增進文思智慧啟發開創新點子、新產品和新機運;得到上司的青睞與重用,職位步步高陞,薪津連年加給()

 

『升官晉職隨身包』(點我訂購)

在〈職場升官晉職隨身包〉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