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古錢旺財的典故

五帝古錢 何來五帝古錢旺財之緣由呢?昔時有一皇帝私自出宮到江南,和梅龍鎮鳳姐兒譜出了曲折有趣的愛情故事,那就是明武宗『正德皇帝』。正德皇帝一次出巡,從身上取出正德通寶錢贈與曾救助他的人,並開皇帝金口,謂:『汝得吾正德通寶錢,賜汝得富貴發萬年。』

因而引申出,獲得『正德通寶錢』,能得富貴發萬年的福報。但因現今『正德通寶錢』實難獲得,便改以『五帝通寶錢』代替,也因前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乃是最興盛的五個皇帝,古錢經千萬人之手摸過,故得人氣,加上上面印有皇帝之名,具有皇帝的帝威,故鬼靈見之,五帝古錢掛門簾上悉數迴避,又因鑄造年代久矣,故採納得天氣,或曾埋地下,吸納地氣,所以五帝古錢可說是獲得了天地人三才之氣,通寶又為古時候通行的錢幣,若再經懂得古法開光的法師點朱砂加持,開啟招財化煞的靈動力,攜帶身上或吊掛門檻上,便有鎮宅、化煞和招錢財的功效。

本人在十幾年錢便已開始收藏古通寶錢,並搜尋古籍找到了開光通寶錢和龍銀的古訣,開光過的古錢不在少數,獲益者不勝枚舉。不但能旺正財,也能旺偏財運。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5-kings_coin.gif (我要訂購)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在〈五帝古錢旺財的典故〉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五帝古錢作用多 - 九龍堂五術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