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的健康風水應用

烏龜的健康風水應用

烏龜代表長壽,在風水的應用上,可擺放於房子的『天醫方』,烏龜頭的朝向則是朝向家人的”本命天醫或延年方”,如此可增進家人的健康和好運氣。

若家人中有藥碗不斷的人,如上說明擺放,並在旁邊擺放翠綠色的『萬年青』植物,如此可提昇醫療效果幫忙身體早日安康。


若有親友住院,要前去探視可帶一『平安龜』給予平安歸的祝福!(
求健康的話,就在龜背上寫”平安”或”延年”字樣)


  • 若要求助財運的話,則宜”金龜”並在龜背上加持寫上”招財進寶”、”只見財來”或”日進斗金”等字樣。

九龍堂主 編輯製圖

日本大黑天福神

日本大黑天福神

 

“大黑天神”是日本的七福神,廣被日本人崇拜,認為可幫人們帶來好運與財富。

 

 

Daikokuten, also known as Daikoku, literally means “Great Black Deva”.

This deity is one of Japan’s Seven Lucky Gods and is widely worshipped

in Japan and associated with good fortune.

此作品以銅材質鑄模打造,再經老師傅手工層層拋光,然後再手工
以特殊藥水多次上色、調色、烘烤再上色、調色、烘烤,然後上蠟
再磨光拋亮,最後呈現出如此精雕細琢與古色古香的作品,是值得
收藏或商務送禮的藝術佳作。

九龍堂銅雕精品館開發監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