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五色線』

結緣『五色線』─ 5 Colored lines

五色線成本低,佩戴簡單,所以廣被使用。

但一般人看到朋友佩戴便依樣畫葫蘆買個線來佩戴,是否有效很讓人懷疑不是嗎?有人教授讓五色線聽大悲咒21遍,就代表開光加持,這也很讓人質疑其功效有多少?個人以顯道密的修為,認為五色線若是要佩戴前,最好是請師父或上師持咒印加持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今年恭逢本人主持的『聚賢禪寺』舉行中元消災、祈福和超薦法會,特別準備了50條五色線將其置放壇前供桌上,請求佛菩薩佈光加持。

爾後請回『無極真道宮』,本人又結大悲咒手印唸誦21遍大杯咒加持一番,今(8/22)因有客戶要請購『戒賭符』,無意間翻到了張加持唸珠等的咒語,心血來潮就應用『金剛杵』一一持咒再加持這一批五色線,最後再用硃砂筆唸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一條一條的點,頓覺靈氣顯現,不斷接收到一陣陣的靈氣散發出來。哈!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在持咒開光之前有先稟報本宮壇的神佛,我是要跟請購九龍堂風水法器的信眾結緣用的,所以自今日起凡購買本堂產品者,認為有其需要的可向本堂主索求結緣五色線給家人佩戴保平安增好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九龍堂主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