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國中敎育會考「奇門遁甲透明膠片」

104年國中敎育會考「奇門遁甲透明膠片」

104年國中敎育會考「奇門遁甲透明膠片」,5/15看考場後,將透明膠片套入考試坐位,便可明確找到有利提昇考運的方位盤。
有興趣和需要者可留訊息索取,收費110元(工本費、郵寄費),可貨到付款。

或請先郵政劃撥:19286521 蔡玉琴

奇門遁甲應用圖文解釋:

奇門遁甲考試應用圖解

奇門遁甲考試應用圖解

考試奇門遁甲應用圖解:  

   

1. 出門吉方我提供了至少三個的用意是,每個人的住家出門或因巷道限制而無法往第一吉方出行,因而可採用次吉方向出行。
奇門遁甲出行應用,至少要走2~3分鐘感應出行吉氣再轉向目的地。 
2. 未了怕出行方向不利或因到了考場因時間差換了個奇門盤了,所以我再提供以考場位置為立極點的奇門應用。也因考試教室的周圍環境變化,有的方位根本就無休息空間,所以多提供了次吉考量的方位供應用。 

附註: 
奇門遁甲考試應用或因吉門配合乙丙丁三奇的強弱,產生的效果便有不同的威力,可能最強的奇門方位就因為個人的運勢關係而無法選用,故加分效果降低了。反之,也有可能因當日又是本人的八字喜用日而配合上,因而大大的提高了考運。總之,靈驗與否還要看個人的造化吧! 

101年大學考奇門遁甲應用

101年大學考奇門遁甲應用

有購買本堂“步步高昇文昌筆”和“魁斗星君護身福卡”的快看喔!

101年大學考奇門遁甲應用word檔:

101_university_exam

101年大學考奇門遁甲應用PDF檔:

101_university_exam

※ 今年奇門遁甲考試應用的方位很強,聯考成績至少可增加2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