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答客問

貔貅答客問:

老師你好,我是昨天詢問過你價錢的那位,想再請教老師幾個問題,(購買豼貅的用途是想招財用的),你推薦我購買貔貅王;

Q1. 但不是說買貔貅要買一對(公母)的嗎?還是那是沒關係的?

九龍堂主回覆說:以我多年開光的經驗,加上通靈老師在旁印證的結果,開光時從天庭調請進駐貔貅法身的靈,不一定是公或母的。除非老師要特意去配對,才有分公母之事。個人以為夠力一尊就夠了啦!祂們靈界自會去找伴,不用凡人來管或強送作堆啦!

Q2. 因為本身是作紋身的,但現在是在家裡做而已,還沒開店(以後開店會把豼貅移至店裡供養),想說想供養貔貅來幫助事業,因我是利用自己的房間(在二樓)挪一部分出來作紋身的,所以想供養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這樣行不行?

九龍堂主回覆說:因開光後便有神靈,因在房間終究會有換衣服,甚至於會有男女親密情事,所以比較不建議安放房間,以客廳或玄關為宜。

Q3. 放的位置及貔貅面向的方向有啥需要注意的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依我之見,貔貅本就是化凶鎮煞之物,安放凶位便有制化鎮凶的功能,所以不懼凶位。且貔貅有旺財的本領,擺吉位、旺處會更添其吉;因此沒有太多的禁忌啦!前提是頭朝門、窗外(甚至於可直接對向煞氣亦無妨)即可。

Q4. 我跟我三姊都有想購買供養的意願,一樣也是要放房間裡的,一樣都是想招財用的,她是已經結婚了,現在在家裡帶小孩,還沒有工作,這樣供養貔貅可以嗎?

九龍堂主回覆說:目前沒工作現象擺安貔貅也有作用,至少祂可保護家人平安,幫他老公的工作和事業錢財運。自己想動一下,想要找工作或做個副業等等,就對著貔貅求,求祂幫忙找好的賺錢機會來!哈!但總不能痴心妄想等天上掉下錢來喔!

不好意思,老師,問題很多,就請麻煩老師回復一下,感恩…….

老師你好,不好意思,漏了一個問題;

Q5. 不是會用毛筆來開光嗎?往後都用那支毛筆來沾檀香油餵食供養貔貅嗎?那不知那支毛筆是會附加在裡面一併寄過來還是需自行購買新的毛筆來餵食供養也可以?謝謝…….

九龍堂主回覆說:哈!那是網路謬論也是個沒有根據的大笑話,大家還信以為真!其實應該是賣小玉貔貅的店家告訴購買者,平常可用毛筆沾檀香油來塗抹玉器(玉貔貅),如此可保養玉器避免龜裂並讓玉器較有光澤。

若是大尊的貔貅,其頭如虎首,身形壯碩,僅在其嘴唇塗抹檀香油,祂會爽嗎?我看反而會遭惹祂生氣啦!檀香木是製作香的好香材,主要是它的木材香味神明神靈都喜歡,所以供養貔貅除了一杯水外,點點小檀香環是最討祂喜歡的,讓其高興,祂才樂於幫助供奉祂之人,對吧!
(若不方便點香環,可在祂面前放一瓶高級檀香油,並對祂說家中日後可食之物請自行享用不要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