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堂主談奇遁開運戒指原理

九龍堂主談「奇遁開運戒指」原理

人家說戴尾介可妨小人、漏財。但有分戴左手、右手嗎? 講到戒指嘛,又是我內行的,因為由我經手的戒指已超過數千個以上了,應用的人遍及各行各業,有教授、大老闆、士農工商、販夫走卒,靈驗的事蹟也好幾籮筐了。


開運項鍊墜‧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男戒、女戒)

首先給大家一個觀念,任何人想要趨吉避凶,必須『藉物和藉法』,物者;如陽宅犯到屋角煞,傳統以八卦鏡去化解,此為藉物。但八卦鏡並非隨便買一個掛上就有效,必須再由法師開光、授命八卦神兵神將去鎮護,才有可能達到鎮宅之功能。誰能驅御天兵天將呢?這就要有相當條件的人才有資格囉!

第二、要談到人的命運囉!有的人為何貧困到三餐不濟,有人卻富達千百億,有人小人是非不斷,有人要經逢數度婚姻,有人久婚難孕,有人藥碗不斷,有人總與幸福之神擦身而過,有人能指著人家鼻子罵人(立法委員、民意代表),有人官運亨通,卻有失落時,有人父子鬩牆、有人夫妻反目,有人選市長失利,隔年卻當上總統,哈!太多了,寫不完就此打住。我要表達的是;事必有因,不談你會被倒錢,是因你貪人家利息等等道理,就命理角度;妳會離婚,是因夫妻宮逢沖刑破害等等。您們那麼努力,又為何生不出半個蛋來?因為八字欠缺子息星也,或子息星弱等等。又為什麼股票讓您賺了千萬家財,卻不到幾個月又去之空空?主因大運一過,敗運到臨,不知守成。又為何長得沉魚落雁,卻獨守空閨呢?該嘆命無官星〈夫星〉也。

俗話說:『先天八字命,命不可改,運卻可造。』如何開運造運?譬如說,有一個人的八字日支是『午』,月支是『子』,如此便犯到所謂的『子午沖』,日柱代表配偶,逢沖便會有吵架而離婚現象,一般命相師多半是勸說要互相多忍讓,但時下年輕人,不像以前的人較認命,或因一衝動便脫口離婚。我個人自認是『算不準大師』,你會離婚,妳會剋夫傷子,妳言語總是尖酸刻薄傷人非意,你運不再等等,我比較喜歡挑戰性,我能藉『奇門遁甲』來改變您的人生,讓您不照著悲慘命運走,如此是不是算不準了呢?秘訣講破很簡單,如上述子午沖,子五行屬水,午五行屬火,水火不容,我便藉『木』來通關,便成為子水來生木,木又去生火,水火相鬥、爭吵,木就成了『和事佬』了,一經轉化,自然就離不了婚了。巧妙之處,就像醫生下藥一樣,用對了藥,便能讓人起死回生。懂得這些道理,教人求財、求子、求官、求姻緣,再創事業第二春等等,就不難矣!

最後就是要談到『戒指』了,我所謂藉物,就是藉『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奇門遁甲就是藉天干、地支的陰陽五行妙法,如諸葛孔明的借東風,又如在台北有一buyer,約好要談一筆大訂單,出門前來個傾盆大雨,以前人便無法出門而錯失生意機會,但人的智慧慢慢演進,便可藉蓑衣、雨傘、雨衣出門,現在更可藉汽車達到目的地,冬生之人,藉『丙丁火』,夏生之人藉『壬癸水』,此即奇門遁甲應用改變人的命格,達成轉化命運的玄妙功夫。藉法,便是最後的『開光』了,請神加持、八卦鎮護,好的吸進來,壞的擋掉,藉戒指中間的字調解命格。又戒指的正確戴法,應該是戴在左手中指,蓋因如是氣功練氣,左手為進氣,右手為出氣,中指通心臟也。戒指用之得法,制小人,防止漏財,太簡單了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奇門遁甲應用(點我參看)

賜教處: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中華電信對面)
  話:﹝0226019581  手機: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奇遁開運戒指的功用


壹、改善婚姻關係
一、 當您的夫妻關係瀕臨破裂,相見面便吵架或總是無法溝通,意見不合。(※ 女帶傷官,男命比、劫重)
二、 配偶一方愛惹桃花或桃花不斷,令您無法忍受。(※ 八字官、殺或正、偏財混雜)
三、 結婚後與家人格格不入,無法相處。(※ 八字與家人犯沖剋)
四、 本命婚姻緣不佳,恐碰到婚姻危機。(※ 八字夫妻命帶沖、刑、剋等)
貳、求財轉運
一、 當您出社會找工作,卻總是不順。(※ 欠缺貴人緣)
二、 當您工作時,比別人努力,卻收穫比別人差。推銷時,總感說服力不夠。(※ 八字身弱)
三、 賺了錢,卻總守不住,左手來,右手去。(※ 八字身弱或八字犯劫財)
四、 累積了資本,創了業,卻老是被倒帳,小人不斷,員工欠缺向心力。(同上)
五、 有命無運、有財無庫,沖到沒內褲。(※ 田宅宮有破),亦可藉「開運印鑑」守財庫。
參、求官運、事業
一、 當您遇到升調、晉級機會,卻總是擦身而過,得不到主管、上司的賞識。
二、 當您居高位,卻得不到部屬的擁戴,工作推展不開,職位不穩。(※ 僕役宮有破)
肆、求子女
一、 當您命格子女宮弱,子息緣不佳。(※ 八字子息星不現)另(※ 姓名也會影響)
二、 當您懷了孕,卻老是流產保不住。(※ 子女宮逢沖、剋)另(※ 姓名也會影響)

八字論子少或無子或子不得力(點我參觀)

※ 因為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或項鍊)是根據八字來開運、造運的法寶,男女雙方都要分析看到底是誰的八字子女緣較弱,然後再研究用什麼字”天干:甲、乙、丙、丁‧‧‧,地支:子、丑、寅、卯、辰‧‧‧”來調化八字的”病”,因此誰來戴要分析了夫妻八字再說啦!或一人或二人是不一定的。
“求子符”是有訂購”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或項鍊)”才附贈加強的,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其實很多人尋求醫療造孕,有的很快,有的幾年都無法成功,以命理的角度看或有機會受孕或無,都是受到流年、流月,流日、流時的影響因素。若藉開運戒指調化後,先天體質再用中醫調一下,至少尋求醫療的效果會更好更快。
伍、求姻緣、愛情
一、 當您已達或過了適婚年齡,卻得不到異性緣。(※ 配偶星不現)
二、 當您碰到的對象總是已婚者或逢三角關係,令您苦惱不已。(※ 八字正緣星不現)

陸、身體健康
一、 當八字屬於身弱時,如逢大運或流年剋洩本年,致使體弱多病,氣運不順。(※ 八字身弱或剋洩太多)
二、 當碰到喪葬或到醫院,身體便感不舒服,或運氣立覺不順者。(※ 命犯病符、喪門星)

※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乃是針對個人八字不足或欠缺,給予補足和調和。一般人都會懷疑一個小小的戒指果真能改變命運嗎?我們的理論是,當我們生病感冒,只吃一顆小小感冒藥,便能藥到病除,因此不在乎藥的大小,而在其藥的功用,且是否有對症下藥。經過多人的實驗與印證,確實具有不可思議之功效。其應用純粹以學理為依據,歡迎共同來探討研。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奇門遁甲應用(點我參看)

賜教處: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中華電信對面)
  話:﹝0226019581  手機: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本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已申請著作權及式樣專利,請勿仿造,違者處以500倍罰款。
※ 有意購買者,請提供生辰八字並告知所求之事。﹝本堂立即針對需求給予開運鑄造戒指﹞。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研發製作 請勿仿冒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夫人之禍福吉凶全應在年、月、日、時的干支與每個人本命八字的干支相互引力或撞擊,即產生所謂的生、剋、洩、煞、刑、沖、剋、害現象。而令人之行年、運限﹝即流年和大運﹞產生吉、凶、禍、福之應,六親間的父母、兄弟、夫妻、子女等關係起了微妙變化,身體健康、事業運、官祿運也產生起、伏、衰、敗、順、暢、旺等跡象。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開運轉運護身項鍊墜子(可黃K或白K)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採K金打造,左安『北斗七星』,右安『南斗六星』,中間『八卦』,太極位視個人八字需求而安『干支』給予開運、轉運。並擇吉日開光、持咒以兼收護身之功用。開運轉運護身項鍊墜子(可黃K或白K),正面如左:南、北斗、八卦,中間:開運用字,背面→財利符(可刻寫附用神)

『金』代表身份、地位與財富,帶給人信心、勇氣、堅定的力量。『金』更是化解土煞﹝五黃土煞─令人運滯難通、車禍、血光等,二黑病符土星─令人身體難安、病疾纏身﹞最佳的調合劑,因此即可帶給配戴者健康,又能增添其財富。人生了病,一、二顆小小的藥,令人藥到病除;『開運戒』太極位中的『天干地支』上應天、下應地、應天上南、北斗星,孕含陰陽五行數理,更能令人以安,安而後順,順而後運生,生生不息。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
https://9-dragons.com.tw/blog/?p=2298

賜教處: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  浩  然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中華電信對面)
電  話:﹝02﹞26019581  手機: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

本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已申請著作權及式樣專利,請勿仿造,違者處以500倍罰款。有意購買者,請提供生辰八字並告知所求之事。﹝本堂立即針對需求給予開運鑄造戒指﹞。

開運戒指改名稟報口訣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改名後稟報應用口訣:

將戒指取下,雙手拿著放在面前,眼睛看著戒指(閉目用意念觀想亦可)口唸:


天清清、地靈靈,弟子虔心奉請開運寶戒(項鍊)”神靈(想像神靈一一顯現在腦海裡,陸續出現『
八卦祖師、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五路財神、五方福德正神、四方貴人、和合仙師、○天干或○地支神)降來臨,弟子原本名字叫
○○○,因行運乖違,改名為○○○,嗣後塵世人間將以新名為主,懇請開運寶戒諸神靈自今以後繼續護佑弟子,惠賜弟子所求如願,事事順心。

〈最好能連續通告3天〉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創造得孕的學理依據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創造得孕的學理依據:

有一女子『求子占卜』其八字共有5個土,又是印星,依八字學理論『印剋制食傷』,『食神、傷官』代表兒子和女兒,也代表著『卵子』,也就是她的『子息星』被印星剋得死死的(※ 以八字論幾乎是與子嗣無緣,即使人工受孕成功,胎兒能保住的機會也大受影響。)。又卵子也要有『精子』來結合才能受孕,八字命理論『精子』就是說要有先生來配合,先生以八字論就是『正官和七殺』,有些女子雖是八字透『食神、傷官,理該有子,然而命格『官殺星』若被合絆,終也難得受孕。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 研究了她的八字,我心裡已有底,虎年還有一線生機(受孕的月份),若能好好把握『做人』的月份、日子、時辰,便還有相當的機會!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的功用就是幫助創造『卵子』與『精子』的生機,增進有生命力的卵子與精子來結合。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