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化解風水煞的方法多半是看地理師的師承教授,重要是還要懂得融合陰陽五行的生剋制化原理,以及佛道密的修為,如何讓制煞物發揮其效,並達到長久之制化力量。風水煞氣的剋應(發生事情、凶禍)有其循環性,嚴重的多半是6年一循環(所謂的到宮到向之年月),也有3年一循環(既所謂的三合會照之年、月)的。

如何對請購的風水制煞、開運物做效果印證呢?個人認為當您掛上或安上之後,先看看家人的脾氣、相處、對立關係有沒有改善?再就是發生的事,譬如說官司有沒有得到好的回應、病災有沒有緩解了呢?若是求財開運物,有沒有覺得工作、錢財越來越順了呢?

外煞與內局兼顧:

正確的風水化煞認知,除了周遭環境的外煞要一一制解外,還要兼顧到內局的卦位吉凶,以及流年凶星的預防,才能稱得上是『面面俱到的風水趨吉避凶』法因為外煞加上流年煞星是引動房內卦位之人逢災、病危、車禍、官司等的肇事之因與果。所以說:『如果您用了「山海鎮」去化解了屋角煞等,那最好也請風水師傅診斷一下房間卦位是否也要同時安一「銅葫蘆」呢?』,如此才不會只做到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已,甚至於誤認以為安了一「山海鎮」就可以確保全家人的平安了。

使用者VS. 風水物

風水物經法師開光後,功夫再高的法師,甚至於是神明開光的,都無法保證其時效;第一、蓋因宇宙萬物本就有成住壞空。第二、對等問題,您花多少錢購買開光風水化煞物呢?對方賣東西給您應承諾多久的保固與利益回饋呢?第三、由法師開光的鎮煞物,鎮煞神靈或所謂的天兵、天將有多少和多久的義務去幫忙化煞趨吉避凶呢?

以上三點是銷售者(開光法師)與承購者雙方都該思考的問題,一般商品的買賣本存在交易的利益和保固期限,但風水物呢?若說招財開運物倒還簡單,隨便讓請購者獲利十倍、百倍,千倍以上應不是問題,但鎮宅化煞物則因為有人身的生命安全問題,不可輕忽之!

站在銷售商的一方來講,賺人錢財與人消災是必要有的信念,且要認知販售風水物多少要背負一些因果責任,對風水物的認知不夠,就不要隨便胡言亂寫一通,功夫不到家也最好不要胡亂吹噓,以免誤人誤己,誠信和老實開光是最基本原則。
站在購買者的一方來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老師和對開光風水物的尊重,莫對老師要一味求便宜而殺價,因為你要求打折扣,那老師的法也會因而打了折扣。對風水物,首先要真誠的相信,相信便能發揮力量‧第二就是要有虔敬之心和感念之情,感念鎮座風水物的神靈、天兵天將隨護家人的出入平安等等…;您真誠相信祂們,祂們便樂意幫忙。若有家人不相信對其嗤之以鼻,相信祂們也不願鳥他吧!第三要懂得慰勞和犒賞神靈、天兵天將,莫要當是不要花錢花薪水的看家守護神,您的善待和真誠以對,便能獲得祂們長久的護佑。

九龍堂主 編撰 (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

八卦鏡安掛口訣與須知─Bagua mirror

八卦鏡安掛口訣與須知─Bagua mirror

老師您好

因為我生病(甲狀腺機能抗進並影響到眼睛)已有一年的時間,於半年前搬到目前房子,病情也在康復中

但之前聽朋友說,我的房間床頭與對面兩棟公寓的中間縫隙成平行(並不確定是否直接對沖到),我不知這樣是否為路沖,擔心影響到我的身體健康及眼睛; 所以之前急忙自行去買了一個八卦鏡,選了當天沒有沖到我的生肖(牛)的日子,用紙錢簡單薰過後,用S型勾子掛在窗台的鐵窗內側(等於鏡面是貼著鐵窗的)

請問這樣是不是太隨便了?我後來聽說八卦鏡掛不好反而有害!!我這樣的掛法有誤嗎?需不需要重新請專家來看過,重新處理,謝謝

 

九龍堂主(開運伯仔) 回覆說:

八卦鏡掛不好反而有害,倒也未必,雖說沒開光多少還是有點作用。但,未經開光恐難敵煞氣,自古以來,趨吉避凶之道,當藉物和藉法,妳想藉八卦鏡化煞,理應請法師開光才有力量,經夠資格的法師開光後,便有八卦神兵神將護佑,才有抵擋煞氣的威力。還有,因開光過的八卦鏡有神靈,基於禮貌和希望八卦神兵神將能長期護佑,逢初一、十五應當以水果、糖果餅干拜拜,並需燒點刈金叩謝守衛鎮護之恩,否則即使開光也可能只有49天至100天的功效(看法師的功力)。
在此也透露一點口訣給法師同道參考,開光
八卦鏡時,加持口訣要說:「八卦
寶鏡,鎮人,人得長生,鎮宅,宅安寧,靈光照分明,鬼神走不停‧‧‧。」如此對面若有住人,則不至於傷到人,造成日後互鬥糾紛。
所以建議妳請位懂風水又同時能現場幫妳開光的老師去看看。

安掛八卦鏡口訣:

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今欲安八卦寶鏡鎮化風水厝場凶煞,誠心準備水果敬物、財帛奉敬,敬請八卦祖師、八卦神將兵護佑弟子在此居住家人 ×××,×××,×××,居住平平安安、化解凶煞,行車出門,出入平安,一帆風順。

八卦鏡的使用須知:

 

為求八卦鏡永久有效,安八卦鏡之人若家中有安神,每日燒香拜神時,要順便禮請鎮護八卦鏡鎮護之八卦祖師、八卦神兵神將。初一、十五或初二、十六最好能犒軍一下,敬拜物品擺神桌即可。
沒安神者,也希望能一個月二次或至少一次犒軍慰勞一番(一般桌子即可,向門外請八卦鏡眾神和天兵天將)。亦可與八卦鏡眾神和天兵天將約定,若弟子平日將可食用物品(如肉乾、糖果、餅干、麵包等)或水果等物放於此(一般的桌子或櫃子上,※宜放盤子內),請八卦鏡眾神和天兵天將自行享用。(此道理如同桌上擺放水果,客人來了,若主人沒開口請人家吃,客人必不好意思去拿,主人開了口,拿了遞給客人,客人才好意思吃的道理一樣。)
雖然八卦鏡掛門楣上,有事〈流年、流月逢煞到臨〉自會鎮護化煞,沒事自然可以和安奉的家神在廳堂共享供品、香煙。誠心誠意的敬奉才能得到真正的鎮護和幫助事業、增進財運。有句話說:『你當它是寶,它才會是塊寶。』對嗎?

九龍堂主圖文編撰,君子自重,引文請註明文章出處。

陽宅佈局之我見

陽宅佈局與風水用品應用之我見

每逢歲末年前,往昔曾邀請筆者堪過陽宅的客戶都會來電或親自到來詢問房子要如何重新佈局或該注意些甚麼?多年來一直想寫一本 風水 DIY的書籍 ,讓相信風水的人能自行動手佈置家裏的風水,以求一年的平安,無災無禍,少生病,不要被倒會、破財,遭小人、惹官刑,車禍、開刀、血光等等,更希望能達到;求學者,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上班工作的人,工作輕鬆順利,老板賞識,加薪等。未婚者,期望能早諦良緣。做生意的人,能財源廣進、日日見財、日進斗金、財旺八方。家庭主婦,企望老公忠實不惹桃花,夫妻恩愛,兒女長進不交壞朋友、聽話、不叛逆,懂得用功讀書等。

然而動起筆來實難面面俱到,真不知如何著手。蓋因房子的牽涉因素甚多,除建材的不同,有長的、寬的、方的,還有缺角的、某方位凸出去的,又有的是高級豪華別墅、大廈、公寓、套房,透天、雙併、獨棟、連棟,還有蓋在大馬路邊、巷子裏、山坡上、湖邊、河旁的;簡直是千奇百樣、變化萬千。內局方面,同一坐向,入門有由左、有由右,有由前面、有由後面進入的,有門對樓梯﹝朝上或朝下﹞、電梯的,有門在東邊、西邊、南邊、北邊、東南、西北等等的,還有廚房、廁所,房間和床位、書桌,甚至床頭擺設等在不同的方位,不同的時間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應;是吉、是凶,對誰較有影響,會發生甚麼樣的災害,會生甚麼樣的疾病等,不同的時空便會有不同的剋應。還有傢俱、電器用品的擺放影響因素,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烘乾機、魚缸等,擺一錯誤,就有可能導致斷手斷腳、甚至於是致癌、中風、吸毒的導因、亦可能是家庭破碎的關鍵。要如何佈局以求趨吉避凶呢?

地球的運轉,太陽、月亮、九大行星等的相互引力關係,造成四時的變化及天災、人禍等‧‧‧因房子稟受引力受了時空的影響,房子﹝陽宅﹞及陰宅的吉凶就因其坐向的度數、前後左右各方位高低空缺、屏障等等,迴風返氣、大門、窗戶、後門納入之氣,及窗戶、房門、大門常開或關隨時空的變化,可能帶來的是財氣、好運,亦有可能令人居之不安、滯運難通、藥碗連連‧ 豈不悲乎?喜乎?何以會有如此差別呢?讀者或許會問有何科學根據能令人信服呢?相信讀者們皆有經驗;收音機、電視、行動電話等科學產物在不同的房間、樓上或地下室、電塔、電線桿附近等都會有不同的收訊結果吧!又何以坐向度數會影響吉凶呢?在舉一例證;市區慢速開車,有時收音機突然接收不良,但只往前開一點點,收訊立即清晰。不同的磁場,不同的方位、不同的高低落差等產生不同的感應,不同土質種出不同口味的菜等,幅射屋對人畜不良的影響,睡地上﹝土﹞、睡鐵板﹝金﹞、睡木板床﹝木﹞等不同材質的床,是否讓您有不同的感受呢?由此可見五行﹝金木水火土﹞對我們的影響吧!、

有人花了數百萬、數千萬或一生積蓄置了產,買了房子,坐向已固定,房子本身結構也無法更改,廚房、廁所的位置也沒辦法更換或不用,風水上出了問題,經濟不景氣,賣也賣不出去,怎麼辦呢?為因應現代陽宅所需,不必敲敲打打,改東改西,『風水用品』順應時代產生,風水大師們搜尋古籍先賢藉以趨吉避凶的風水吉祥品,經過改良、實驗、印證,以達救己救人免除遭逢裝修拆建之困擾,以四兩撥千金、五行調和,藉 風水用品 以求其所需、滿其所願。

風水用品有其使用之法,及其靈動力;須考其方位五行,配合顏色五行、數理五行。用之不當恐反為凶,五行應用不對,可能助其凶燄加速禍事降臨。還有開光問題﹝靈動力強弱﹞、擺放朝向,應用之妙,須賴具高深風水素養、品德兼備的風水師指點為宜。

  謝浩然 戊寅 冬

『方術原來利世人,豈容壅塞蔽其真,循環壅塞家傾覆,更得凶災罹乃身』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