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的健康風水應用

烏龜的健康風水應用

烏龜代表長壽,在風水的應用上,可擺放於房子的『天醫方』,烏龜頭的朝向則是朝向家人的”本命天醫或延年方”,如此可增進家人的健康和好運氣。

若家人中有藥碗不斷的人,如上說明擺放,並在旁邊擺放翠綠色的『萬年青』植物,如此可提昇醫療效果幫忙身體早日安康。


若有親友住院,要前去探視可帶一『平安龜』給予平安歸的祝福!(
求健康的話,就在龜背上寫”平安”或”延年”字樣)


  • 若要求助財運的話,則宜”金龜”並在龜背上加持寫上”招財進寶”、”只見財來”或”日進斗金”等字樣。

九龍堂主 編輯製圖

自閉症的探討隨筆

真是機緣巧合吧!本人正想將風水學論斷自閉症的要訣揭示在個人的網站上,想搜尋看看有沒有相同的論斷訣,竟搜尋到知識+來,看來家有自閉小孩似乎頗多耶!

男孩子居女卦位:內向,內心話不喜與家人說出來;若又髒亂,容易有自閉症想不開問題。
閱讀全文

五帝葫蘆

簡介

葫蘆的特性是「易入難出」,葫蘆嘴口小,葫蘆身闊且大。故能吸收煞氣,煞氣易從口入難倒出。因而可用來收服妖魔鬼怪、病符煞星等‧‧‧

5-king_whorou 一、當住家門犯煞氣,家人輪流生病,則掛五帝葫蘆于門口,可得立竿見影之效,家人疾病便見減少。

二、若是家中某一房間居住之人常生病,便是該床位或房門犯煞。則掛在床頭或房門口上。

三、當家人患急症或意外傷害住院 (尤其是沖煞或冤枉之災命不該絕者) 掛病床頭,可收起死回生之功。

四、亦可掛車上保人車平安。

五、掛店門口亦可鎮宅招財。

六、橫樑壓灶,或壓床、壓書桌、壓門等,亦是最佳的制化寶物。

閱讀全文

腸病毒與風水關係

近來碰到幾個客戶小孩得腸病毒來向我求救的案例,經追蹤研究確實與風水有關係,陽宅學論斷房子以坐山飛九宮,再配合流年九星、太歲、三煞等飛泊方位來判斷各方位吉凶、病症及發生時間。

依據我多年的印證心得,提供網友們參考,並希望能自我診視一下,並加以預防。依三元玄空法論,其中有四卦坐向的房子易得腸胃病、便秘、瀉痢腹部之疾。

閱讀全文

陽宅佈局之我見

每逢歲末年前,往昔曾邀請筆者堪過陽宅的客戶都會來電或親自到來詢問房子要如何重新佈局或該注意些甚麼?多年來一直想寫一本風水 DIY的書籍,讓相信風水的人能自行動手佈置家裏的風水,以求一年的平安,無災無禍,少生病,不要被倒會、破財,遭小人、惹官刑,車禍、開刀、血光等等,更希望能達到;求學者,考試順利,金榜題名。上班工作的人,工作輕鬆順利,老板賞識,加薪等。未婚者,期望能早諦良緣。做生意的人,能財源廣進、日日見財、日進斗金、財旺八方。家庭主婦,企望老公忠實不惹桃花,夫妻恩愛,兒女長進不交壞朋友、聽話、不叛逆,懂得用功讀書等。

然而動起筆來實難面面俱到,真不知如何著手。蓋因房子的牽涉因素甚多,除建材的不同,有長的、寬的、方的,還有缺角的、某方位凸出去的,又有的是高級豪華別墅、大廈、公寓、套房,透天、雙併、獨棟、連棟,還有蓋在大馬路邊、巷子裏、山坡上、湖邊、河旁的;簡直是千奇百樣、變化萬千。內局方面,同一坐向,入門有由左、有由右,有由前面、有由後面進入的,有門對樓梯﹝朝上或朝下﹞、電梯的,有門在東邊、西邊、南邊、北邊、東南、西北等等的,還有廚房、廁所,房間和床位、書桌,甚至床頭擺設等在不同的方位,不同的時間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應;是吉、是凶,對誰較有影響,會發生甚麼樣的災害,會生甚麼樣的疾病等,不同的時空便會有不同的剋應。還有傢俱、電器用品的擺放影響因素,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烘乾機、魚缸等,擺一錯誤,就有可能導致斷手斷腳、甚至於是致癌、中風、吸毒的導因、亦可能是家庭破碎的關鍵。要如何佈局以求趨吉避凶呢?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