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生基─大師的肯定

得到鐵版神算泰斗林晉德老師的肯定

前天(2015/08/05)有位參加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客戶從竹北上林口來找我,該位大德原本與我不相識,當天來了才道出參加造生基的因緣。

他說花了3萬6千元讓台灣的鐵版神算泰斗林晉德老師批算了終生流年,林大師另觀他面相認為他的財運很有潛能(鼻相、耳相、下巴都很有財氣),告訴他若要早點讓行運早發,可以藉造生基來開創。於是他在網路搜尋了五家造生基的老師,然後再去請教林大師,請他幫助挑選找那位老師做生基。經林大師一一觀看(林大師也有通靈本領)後,跟他說了一些我的好話,說我能夠助長他的財運等,並告訴他發了後,可以不用去謝他,但一定要回饋聚賢禪寺。

這位大德造生基約2個月了,再去請教林大師幫他看生基造得如何?大師告訴他還沒完全啟動,叫他來找我,說我會教他方法。
因他也加入我的聚賢禪寺LINE的群組,有看到一則信息,有位同是造生基的客戶因傳輸地脈的水晶掉了,我再去對方的生基寶盆取了7粒水晶,經我再施法加持寄給他,當月期待的升職機會馬上應驗了,PO在群組上與我分享。他也看到了,於是就帶來了他的水晶,我先用尋龍尺探測水晶聚氣的能量,測了結果沒有很強,我就先點檀香持誦了三遍的北斗神咒加持,然後再用我的『天筆』點七星水晶石;點後再用尋龍尺探測能量就高出好多(破10)了。因當初他造生基的血液只是用針刺指尖是少了點,就建議他去多抽點血再拿去加入生基寶盆內,並請他多備點水果等到『聚賢龍神廟』去好好拜拜一下,讓龍神加持並求龍神多賜助一下。

九龍堂主 (聚賢禪寺住持) 記實 2015/08/05

造生基壽墳

造生基壽墳

最近開始為一客戶想做一家族墓跑山頭尋龍找風水地,看到一工程中的家族墓園,後段做家族墓,前段預留四門壽墳,看似準備先造生基為家人開運、補運。

這家族墓園站地約100多坪,土地和工程造價要1000多萬上下了。若是建在合法納骨塔的墓地恐要4~5000萬了。
若要講究風水來庇蔭子孫,合法納骨塔的墓地能求個平安就算不錯了,還要得到
高明的地理師配合造葬學問規劃,放水口、安后土,釘符合元運的分金,如何運用坐卦度數收水局等。


感嘆!現下的風水竟是操縱在所謂合法納骨塔、合法墓園業者和『行銷業務員』的手中。他們怎麼規劃,你就得排排坐,只能按照他們規劃的幾種建築模式,工程還要由他們包工。(哈!可謂一隻牛要被拔好幾層皮!)

另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些合法墓園業者設計在墓園後方安置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石雕像,說好聽是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接引西方極樂世界,其實是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請去『顧墓』;情何以堪,大佛菩薩當守護神,先靈如何受得了呢?不夠,相信一般稍有常識的老師應當是不敢開光佛菩薩去顧墓,久而久之恐喚來的是孤魂野鬼佔據石雕佛像。可想而知,日後的結局當是家族子孫家庭爭戰、出外受欺之事恐頻頻發生。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造生基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造生基求升遷,如願升官了!

2015/04/01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升官成功了。

查了一下資料,這位大德是今年2月14日造的生基,竟然這麼快就升官了,很替他高興。

另讓我高興的是,一步一步,一個個的見證到造生基的效果了,我也越來越能夠抓到為客戶藉造生基開運的竅門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造生基求考運,如願上榜了!

2015/03/12有位在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大德,來Line說他考上了台科大碩士班的正取生了。

當他口試前告知口試的日子,請我幫忙排一下奇門遁甲助考運,終於上了,哈!我也安心了。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富貴壽基』,也就是所謂造生基;

  1. 等於是先做佈施修繕莊嚴佛寺的功德了,自可得到聚賢禪寺佛菩薩的護佑了。
  2.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便可吸納到生龍基寶穴的地脈龍氣,幫助精、氣、神旺,凡事自然就越來越順了。
  3. 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者,還可以獲得在聚賢禪寺安『光明燈』,如此便可獲得禪寺『龍天護法』的護佑,得消災祈福的功用了。
  4. 還可以獲得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謝老師的開運加持。

富貴開運壽基

富貴開運壽基

剛收到此次(2013/12/19)造生基的福主給我來信報告感應分享;這位福主是有敏感靈異體質的人,她說當晚半夜熟睡中,突聽一男聲在她的臉正前方(很靠近)說了句:『是啦!』 (台語),感覺聲音渾圓有力、莊嚴。她因為在熟睡中,只睜眼2秒鐘即閉眼又睡,直覺上認為是龍神來看她、來認識一下她。

註:龍神看了她說『是啦!』的意思就是說,龍神追尋著在生龍福基所書寫的姓名與地址來認識和確定這一位參與發心捐款幫助修繕聚賢禪寺的XXX功德主(並在聚賢禪寺生龍基造生基的)就是她啦!

此外,還說當晚搭高鐵回到台中想試個手氣,買了威力彩,結果是沒中啦!自我解嘲,哈哈!不過說做了生基讓她有感覺『元神飽滿』

回信安慰她說:『感謝她的心得分享,請她多累積些生龍福基的能量,到時候再拼看看!哈!不知那天讓我創造出一位中樂透大獎的幸運得主。

貔貅神獸的感應分享:

哈!要是真讓她中了威力彩,不就印證了『寅葬卯發』了嗎?這位大德已吃了十多年的素,可看出是個不貪財的人,如此之人當是更有福報。在去桃園高鐵接送往返途中,她分享了這二個月多以來的趣事,首先她跟我結緣的是一隻貔貅神獸,當她收到貔貅後1、2個小時後看到貔貅放出金黃色的毫光,足足好幾個小時(※ 我告訴她說:每當我開光好貔貅後,都會應用我的『金光寶鏡』用投射燈光反射照(加持作用)貔貅令貔貅法身金光閃閃的緣故。)。有了貔貅之後讓她的業績大大的提昇,甚至於超過公司的業績王很多很多。不過她說貔貅真的是有脾氣的,平常她都會買點供品供奉貔貅,但週休就沒拜拜了,星期一就創造不出成績來,她就趕緊跟貔貅說歹勢啦!業績就又振作起來了,了解了貔貅個性,星期五就會跟貔貅安撫一下,如此就好了。

開運轉運護身戒指&功德迴向的神奇感應:

另她先前告訴說,她有靈異體質,有時候看到了什麼就告訴人家,結果弄得自己諸多不順,問我有何方法?我就要了她的八字,看出她是身弱格,首先建議她參加佈施納骨塔位的功德,我再藉功德力幫她化解。另建議她可以配戴我的開運轉運護身戒指來提昇命格元神兼藉開運戒指所開光的八卦神兵天將等來護佑,可阻擋邪靈陰煞的侵擾。她馬上欣然接受並轉帳給我,功德幫她迴向了,戒指開光好也附了應用口訣寄給她,她說真的有感應我幫她處理了無形和有形(小人)的干擾,依開運戒指口訣求也都很有靈驗,真謝謝老師,也認為我的法寶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她原先參與了最後二次佈施納骨塔位的功德,知道我要轉為勸幕修繕塔寺的功德活動且開放給功德主做造生基的機會,她就立即一次匯款報名參加了。10/21報名,我就先寄了一包清淨過的水晶石給她,要她先每天用雙手抓108下並可對水晶哈至少七口氣(但若身體狀況不佳時就不要哈氣喔!),讓水晶有她的手氣,用此方法以後可幫助藉以傳送『生龍基』的地靈龍氣給她。然後著手選挑日子,但因為我所挑選最符合我構思的生基寶盆,工廠方面一時無法交貨給我,因此才拖延到12/19日才幫這位女施主開運造福基。原本是我自己要第一個先做生基的,但因日子關係就將一庫存的生基寶盆給她先做了。還好工廠也先幫我插入產品線給了我5個,目前有意思做的都是地理師朋友,大家看過生龍基的風水後都躍躍欲試,要我幫他們擇日安放,他們則先開始準備頭髮、手腳指甲等了。

富貴開運壽基 動畫簡介show:

http://9-dragons.com.tw/Sheng_JI/sj.swf

http://9-dragons.tw/Sheng_JI/sheng_ji.swf

九龍堂主 記實 2013/12/21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的緣起:

做生基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想在『生龍基寶塔』造作生基說實在的已是20多年的想法了,但每次請示神佛都沒被應允,所以一直作罷!心裡一直納悶是何原因?

近來與五術同道聊到做生基,朋友說他有一套做生基的真訣秘本改天再傳給我。得了該秘本研究後再翻箱倒篋找出以前老師教的和相關書籍一一研究,最後整理出一套擬定『造生基』的構思。

因為與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聯合勸募佈施捐贈塔位的活動已達目標募款集資 100 萬元了。經與靜觀居士商討是否改為修繕塔寺捐款,仍然可以讓這些有心佈施者繼續有行善造功德的機會?想法一定下來,經與聚賢禪寺佛菩薩請示,同意改勸募修繕塔寺捐款,但仍要我為佈施者開文迴向,似乎不讓我偷懶一下!再請示能否加入做生基活動?竟也獲得同意,大概是機緣巧合吧!一方面得到了完整的造作生基法訣,另一方面也和老師研究了更進一步的催發擇日學問。如此相信對有心先佈施(※ 出錢修繕塔寺)造功德者,再『造生基』求財、子、福、壽、功名和開運、造運將是更可得靈驗了。

造生基的主要作用:

造生基者可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造生基要注意甚麼?

『造生基』當是要注意到是否會被陰靈鬼煞侵擾?因此為保護做生基的人,生基秘本沿襲古時候老師的方法,便是教授要加放入『九天玄女』的鎮煞護命符,所以就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了。另外,因您的善心佈施,必可得到寺廟龍天護法的關照和保護,且經老師開文回向冤親債主,您的人生阻力因而消減,甚至於冤親債主感念您的施惠,祂們或也會幫助您往好的方向推助您一把吧!

  • 有意參加『造運做生基』者: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首先要給我出生資料,再就是主要的願望需求(因各種需求的催發會有方位、卦位的區別,恐很難兼顧到所有。);有了資料後,老師便會根據八字喜用和配合本命祿馬貴人等高段擇日學研究日子,選定或一個月,三個月,甚至於半年後了才可以做。

目前訂定的造生基規則是:

  1.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金額:19,800元,為期一年,也就是說實驗一年看效果,感覺不錯再繼續繳交次年度的功德款。若感覺未達預期需求,可隨時終止,寺方會將整組生基寶盆送給您擺放家裡的好位置(老師會教放位置),或當面退了法並讓您取回身上物或自行燒化掉。
  2. 也可以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19,800元)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那就是先給我資料並告知您的期限,我會先行研究八字和擇幾個好日子,再行商討。

聚賢禪寺住持─上然居士‧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

造生基(壽墳)真訣

造生基(壽墳)真訣:

五大原則:

  1. 要專以造福作生基之人為主,首先要查看造生基者的八字、大運喜忌和流年吉凶。
    a. 補八字五行之不足。(用五行水晶補助)

    b. 再參酌人命配卦。(取生氣、延年、天醫、伏位方安置,符合生命磁場)
    ※ 務求巒頭、坐山、卦位與造生基者之命五行相配,相生相扶;令造生基者增進元辰,促進生機旺盛,所求如願,求財速得財應,升官顯達,事業順利,求學考試如願上榜,夫妻和好婚姻如意,子息光明,求醫治病立得回春、得福延壽等等…

  2. 要獲得龍穴寶地,造作、立向得宜,收旺山旺向,並水龍得氣,才能蔭助造生基者。(要龍、穴、砂、水、向俱吉,行龍經剝換、起頂、開帳、過峽、束氣、落脈、結穴始為真。)
  3. 要有造生基者之身上靈物;a. 抽血至少50cc~100cc,傳達龍穴能量到造生基者身上。b. 頭髮。c. 手、腳指甲,越多越好。d. 穿戴過之衣褲、手巾、領巾、襪子等使用過的東西。
  4. 要運用佛道密法加持身上物品。
    加持方法:
    a. 為造生基者書寫疏文,禱告天神、地靈,山神、土地公等。
    b. 為造生基者消災補運,誦南、北斗經等。
    c. 以奇門遁甲符咒加持身上物品。
    d. 敕書九天玄女符錄保護不受外靈侵擾佔據。
  5. 擇催發日課安造生基者之生基寶盆。(造生基擇日有相當的擇日學問和禁忌要求,非一般擇日。)

 

生龍基寶塔乃是一真龍寶穴之福座佳城,符合上述2之風水條件,九龍堂主與諸位師兄弟的師門皆是深黯『造生基』之高手。

近日來蒙聚賢禪寺神佛之應允,開放塔位供參加護持『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發起勸募參與修繕聚賢禪寺內外寺院和周邊環境,以及籌增建2樓聚賢大雄寶殿作為『念佛共修』殿堂,讓捐款信眾大德『造運做生基』


聯合勸募修繕、莊嚴佛寺道場 功德迴向表單下載:

聚賢禪寺功德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9-donation_list-1.doc


靜觀淨宗法門弘揚學會表單下載:

http://9-dragons.tw/donation_list-2.doc

附註:

參加勸募捐款活動區分如下:

  1. 自由捐款不限金額,只希望能發心贊助修塔、造佛寺、莊嚴道場,將功德迴向即可者。
    (※ 聚賢禪寺住持仍然會幫助開文幫其做功德迴向等。)
  2. 每個月或不定期捐款,希望累積到相當金額後,也要嘗試造運做生基。
    (a.請事先告知,好擇吉日良辰安放,以求最佳效果。b.平時就要收集手腳指甲備用。)
  3. 直接一次繳交功德款並請幫忙擇期『造運做生基』。
    (※ 為求信眾能得好的感應,會有多種配套措施。)

聚賢禪寺住持─九龍堂主 謝老師,靜觀居士 賴老師 合十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