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光魁斗星君法相

開光魁斗星君法相

昨日3/2有位醫生娘因女兒的學校成績由學校總排名50多名退步到100多名而緊張來求幫助,希望5月的高中考試能推選上武陵高中。

帶來了三座銅製的文昌塔和一座水晶文昌塔要請我幫忙開光,我一看高度就用文公尺量高度給她看,高度非是吉祥字就告知不如不放啦!(※ 曾經聽一出家師父跟我說,以前的塔是關犯過錯的僧人用的,所以不推薦用所謂的文昌塔。)
後來推薦要嘛就加安『魁星踢斗圖』(因已經有本堂的文昌筆和魁星護身金卡了),不然就是展示櫃子內有一尊銅雕的魁星踢斗法相,後來這位醫師娘選擇了銅雕的魁星踢斗法相。另也聽從我的建議幫女兒做點佈施修繕塔寺的功德,我再幫忙化解冤親債主,化解無形的業障干擾,並在聚賢禪寺幫忙安『文昌燈』,讓她小朋友能考試順遂如願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聚賢禪寺『文昌燈』:http://9-dragons.tw/baota/?p=446

 

魁斗星君護身符卡開光

魁斗星君護身符卡開光

考試增運法寶─魁斗星君護身符卡開光:
(保證是每張符卡都是一張張開光的,有別於一般寺廟只是整批過過香爐火,或是整疊放神桌上,然後用大把香比一比、劃一劃就說是開光了!)

哈!效果的認定,就看看倌您囉!

魁星首頁:(歡迎參看)
http://9-dragons.tw/products/kui_si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