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葫蘆寶

五帝葫蘆寶:(修正完成新網頁)
五帝葫蘆

一、當住家門犯煞氣,家人輪流生病,則掛五帝葫蘆于門口,可得立竿見影之效,家人疾病便見減少。
二、若是家中某一房間居住之人常生病,便是該床位或房門犯煞。則掛在床頭或房門口上。
三、當家人患急症或意外傷害住院 (尤其是沖煞或冤枉之災命不該絕者) 掛病床頭,可收起死回生之功。
四、亦可掛車上保人車平安
五、掛店門口亦可鎮宅招財
六、橫樑壓灶,或壓床、壓書桌、壓門等,亦是最佳的制化寶物。
http://9-dragons.tw/products/5-king_who-rou.htm

   五帝葫蘆訂購單:800元

麒麟畫的風水功能

麒麟踩四寶


禮記.禮運謂:「麟、鳳、龜、龍,謂之四靈。」《徵祥記》:「麒麟者,牡曰麒,牝曰麟。」麒牡為陽,麟牝為陰。造型為龍首、
鹿身、牛尾、馬蹄、身披鱗、獅尾,頭頂一角,端有肉
;俗稱「四不象」。
傳統寺廟裝飾
:龍邊為麒,上有彤日,腳踩葫蘆彩帶;虎邊為麟,上有皓月,腳踩牛角彩帶;常見回頭凝望之姿,代表「不忘本」。麒麟腳踩四寶:牛角為「權位官印」,書卷為「知書達禮」,畫軸為「才華洋溢」,葫蘆為「福祿雙至」;彩帶有「趨迎」之意,代表驅除妖魔、迎接神仙。

麒麟圖解化穿心樑

化解樑煞,圖的尺寸:5 X 7吋,開光後護貝,直接貼黏樑下門楣上即可。

麒麟踩四寶圖的功能:

  1. 制化小人化解官司和小人的糾纏。
  2. 可以招生貴子,可參考孔夫子降生的典故。
  3. 趨貴避小人讓您的仕途光明,提昇升遷機運。
  4. 麒麟神獸還有鎮宅、鎮化凶煞保平安的作用。
  5. 化解門對門或門對電梯開口煞。
  6. 鎮化對面有宮廟、神壇,神廳。
  7. 鎮化對面房子門上安八卦對向我家門口。

九龍堂主圖文編撰,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

八卦葫蘆錢收化樑煞

八卦葫蘆錢收化樑煞


八卦葫蘆錢安放使用訣:

天清清、地靈靈,吾今屋樑下(宅舍、房間)安掛八卦葫蘆錢,八卦鎮護、雷霆殺鬼降精斬妖辟邪,葫蘆顯現威光,收化年煞、月煞、日煞、時煞、五黃煞、二黑病符凶星、厝樑、藥罐、卦位諸凶煞,葫蘆收起 x x x (常生病或擺放房間內居住的人)人病符凶星,鎮護安奉之人災病去離離,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ba_gua_money.gif

沙發上方壓樑圖文解

沙發上方壓樑圖文解→山水圖

客問:昨天看電視節目提到家中沙發上有梁,可掛一幅山水畫,這幅如何?

九龍堂主回覆說:

山水畫不可剛好掛坐位的腦後方,尤其是有瀑布的山水畫;小心會有亂倫問題(淋頭水)。

另山水畫由於多半面積較大,也要考慮不要跨到『子、午、卯、酉』四桃花位,否則家人招惹濫情桃花,恐搞亂家庭,得不償失。
(山水掛圖,最好請專業風水師父指點較安全,配合『零、正神』方位擺放才能真正達到旺財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