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制送沖犯陰魂

收驚制送沖犯陰魂


一般來收驚的,查一下多半是沖犯陰魂
,沖犯的陰魂在宮廟的調停之下,絕大部份是要求燒一些刈金給祂們,領了就走。在宮廟解化較簡單,邊燒邊唸,拿人(XXX)錢財,替人消災。燒完金紙法師再用淨符水淨身一下,個人會再用濟公扇子搧一搧除陰煞,然後再用香收驚吊魂歸本身即可。

宮廟有主神可派兵將押送離開,但往往有些遠距沖煞客戶視訊查事後要化些金紙解化,如居住環境不便燒金紙,要到附近土地公燒一下,也很難教要如何如何稟報作主,能不能讓沖犯陰魂收到,甘不甘願離開也是個疑問吧!

另類燒金紙制送法:

現今一般宮廟至少還有一燒金爐可燒化少量的金紙,於是當有如上情事時,老師設計一符令,寫上沖犯人名與地址在符令上蓋上神印請當境城隍老爺、當境土地公和本宮廟神明作主,再吊請沖煞陰魂來『無極真道宮』收執,如此效果竟也很好。

林口收驚─住院案例

#林口收驚─嘔吐、畏冷、發高燒
剛有客戶介紹朋友帶住院發燒不退的兒子衣服來收驚,來電詢問老師在不在店面時,老師聽描述後請住院者拍張照片過來方便查問題原因。來時老師透過手機照片查了一下,乃是沖犯遊魂,和遊魂溝通索求6支刈金願意離開,燒完金紙領收後遊魂立即離開了。如此再收驚才會有效,再贈一張清淨符和3包九龍堂抹草包,一包合清淨符化洗,一包剪開鋁箔袋口供其吊掛病床後方預防醫院遊魂干擾,一包備用。該位單親媽媽說明狀況,說兒子參加中秋烤肉後肚子痛急診住院,託關係找到心臟科病床,醫生一直查不出病因,家中還有一小弟弟,媽媽又要上班沒辦法到醫院照顧,大兒子一人住院發高燒到40度,身邊沒人幫忙,媽媽內心擔憂萬分,無奈只得一天花3000元請人照顧,幾天下來負擔吃不消,幸好朋友關心介紹來找老師。沖犯陰魂只要處理得當,應該可以立見效果啦!祝福早日康復出院囉!

林口收驚
林口收驚─收驚查測問題原因

沖犯陰魂─卡陰處理

沖犯陰魂─卡陰處理

前天一位媽媽來諮詢有關兒子的問題,兒子精神怪異多年(尋龍靈尺測問約5~6年,事主回應正確),到處問神查事,或說卡陰或冤親討報,宮廟辦理,狀況稍有緩和一陣子,過後依舊。

從網路搜尋找上了老師,經老師查明,有一女陰靈附身干擾並非冤親債主,經老師協調願意接受功德迴向在『寺廟立牌位』,到佛寺修行,請佛菩薩慈悲渡化早日超生西方極樂淨土。
事主媽媽到7-11領錢繳了陰靈要求的功德蓮位金,老師贈送一瓶『九鳳破穢清淨符水』帶回淨人、淨宅。再贈2張『雷旨令符』護身不讓陰邪侵犯,一張鎮房門上。再加一『邪靈附身除煞符』讓其化飲除卻身上的陰氣,再贈送幾包『九龍堂─驅邪除穢抹草包』讓其連續洗幾天除陰氣。

因手頭另有一「冤親債主」干擾要吃安眠藥才有辦法睡眠的個案,所以就兩案一起處理,到聚賢禪寺一併安置。安好後請示佛菩薩該位女陰魂(現世冤親債主)願意乖乖在我們禪寺修行,不再去干擾事主了。祈望事主早日恢復正常,讓父母安下心來,阿彌陀佛!

林口收驚查事

林口收驚查事─車禍因果

昨天(5/5)有一對夫妻來本店,男生高高大大的說出了車禍後心神不寧,膽顫心驚,睡不安穩,所以想來收收驚

寫了名字,想說幫他查查為何會出車禍?描述了出車禍的情形是他愰神開車鑽撞進了大卡車後車斗,還好車毀人沒事。好奇問了一下,是否車子有掛平安符,她說岳母有幫他求了一『五府千歲』換新衣換下的舊神衣掛在車上。我說您要趕快買個水果去好好答謝千歲爺。
接著用我的『通靈尋龍尺』占測一下,指示是冤親債主來討報硬拉他去撞車,我問冤親債主是否『五府千歲』硬救了他,冤親債主回應說沒錯!

(掛車平安符幫車主化解車禍災劫是允許的,這是車主的『因緣貴人』主要是冤親債主還沒想要他的命,讓他破個大財!給我看手機,車頭全撞毀了)

繼續探究是甚麼因果?答案是前世害人受到『牽連禍事』喪命。哇!欠命罪不輕啊!告知事主願不願意做點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請求佛菩薩幫忙開赦這因果,薦拔冤親債主(2位)出離地獄、冥府或投生富貴家庭或度化到西方極樂淨土?

對方夫妻問怎麼做呢?我當是先問冤親債主是否願意接受功德回向而放下對事主的寬恕討報之念呢?哈!一般的冤親債主、陰靈都知道我們『無極真道宮』和『聚賢禪寺』有此解冤解度化的能力。

回應OK啦!(若不答應和解,那我也就打住不辦了)。那就直接查問要如何解化冤親債主的怨氣!冤親債主要求幫其在佛寺立一『冤親債主蓮位』再問要求多少功德金的『冤親債主蓮位』?價位從1萬到6.8萬讓冤親債主挑選,指示到1.3萬價位,哈!金額還好吧!欠命罪耶!後續就看事主要不要來辦理囉!

無極真道宮‧聚賢禪寺 住持合十

收驚退煞法

收驚退煞法

在林口地方『無極真道宮』的收驚是小有名氣的。今年在太上道祖的生日參加『中華玄門道教總會』的會員大會,會中有位同道分享了一收驚退煞法的道法。覺得很實用,便整理成一圖檔(可列印隨身),當身邊有人因受到陰煞、喪煞沖到而倒地,要立即扶坐起來,然後應用方法如圖解,可馬上甦醒過來,救人一命。

最近自己受到風寒,師娘煮抹草包讓我洗澡淨化一下,老師就在『抹草碗公水』依樣劃符,哈!還真玄,這半年來右腳底常刺痛不舒服,沒想到沖洗後就好了,真是意外收穫。

(腳酸痛多半是卡陰氣,心想近年來常幫信眾化解病災腳疾,恐是為人擔到一點因果,有這招就好用了。)

※此道法是同道分享的,可濟世救人用,歡迎大家珍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