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退神+神像回收

到府退神+神像回收

2023/7/20 到桃園市林森路幫一案主處理『到府退神+ 神像回收』 ,此案例只有安了一尊30多年的觀世音菩薩,還有一枝令旗,比較簡單些,神桌旁還封存已經很久的「騎龍觀音」畫像,雖是沒入神,也象徵性退一下。

案主是一對母女,較傷腦筋的是神桌如何拆卸資源回收?拍照問傳Line給一手工藝品製造工廠,因此神桌是原木神桌,桌材尚可裁切製作一些小藝品傢俱等,同意找時間請搬家貨運司機來拆卸回收。

2023/7/21 上午有一桃園市平鎮區的客戶加Line 詢問到府退神,講好退神紅包,要了處理家人的出生年次,給了到月底可退神的日子,其中第一個日子就是當日,馬上就約下午去處理了。

到了一看神桌神明的擺設便問,家人是否有背脊不舒服的人呢?女兒馬上說她真有此毛病,看醫生做復健都醫不好,老師就指向神位上的神尊背部逢觀音彩縫隙所傷引申的毛病。
案主媽媽說這三尊神明原本是宮廟神尊,因宮廟面臨道路用地要拆遷,此三尊神明要跟隨他們,因而安奉了2、30年了。老師退神後,翻看一下上帝公底座看到竟寫一人名,問了一下是案主的父親,案主說與媽媽離婚很久且沒聯絡都不知道還活不活著。哀呀!人名寫在神尊底部又拜了20多年了,當是不妙吧!問案主這神位是那個老師安的呢?哈!竟然是搬家公司的師傅安的,真是害人不用拿刀,好好的神,安了破財風水格局,犯了神明踏爐問題,除影響身體外,錢財難聚,媽媽還車禍斷了好幾根肋骨等…。看了一下客廳風水,冰箱擺放位置犯了開門見冰箱,容易被倒債、被覬覦錢財問題,拼命賺錢卻還是租房子。只得簡單教看一下風水希望能給點幫助囉!錯誤安神,神明退了反倒會比較好吧!

退神諮詢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