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建築師─舊宅重新改建的設計案件

幫大陸的朋友規劃舊宅重新改建的設計案件

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枫朗镇溪背坪村,黄公馆风水套绘设计:

  1. 建筑师设计的平面图

  1. 用Google Map 定位出房子的方向(百度地图无法显示卫星定位图)

  1. 将建筑师规划的平面图套入九龙堂的风水罗盘找出房子的吉凶位置

  1. 判定房子的吉凶位置后,当是将;A.大门,B.房间(尤其床位),C. 客厅,D. 书桌位安排在吉的方位了。再将厕所卫生间、楼梯、衣柜等安排于凶位藉以压凶等搭配风水的规划。重新绘图规划符合最佳风水的平面图,再由东家和建筑师商讨确定后再择吉动土兴建。

     

  2. 以个人的风水和室内设计经验,格局平面图还必须套入家具的摆放位置,床位、书桌、门、窗、橱柜都要预先规划好。如此可避免日后装潢的打打钻钻、管线移来移去的工程浪费,还有窗户预留好位置也可以因此而节省很多的修改费用和改或不改的困窘。
  3. 边绘图边套绘入风水罗盘图,再加以修修改改,考虑到家具与人的理想生活动线,如此才是完整和完美的设计。
  4. 最后的成果图出来了,当然最后还是要接受建筑师的安全结构评估。

     

  5. 三楼神厅与露台,帮忙多规划一洗衣房兼晒衣空间

    九龙堂开运风水研究中心
    谢浩然
    整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