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八字圖文解之一

求子占卜者誠心問卜時,我針對得到求子困難卦籤者,偶會心血來潮給予如下八字求子圖文解釋:(用意是:開導出一條另類的醫方。)

求子八字圖文解:

http://9-dragons.com.tw/ask_son/ask_son.htm

八字求子圖文解

八字求子圖文解

八字圖文解

求子占卜解卦圖解

求子占卜解卦圖解(請參看下列網址)

http://9-dragons.com.tw/ask_son.93.jpg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文王神數

占卜日期: 98 年 2 月 14 日
 
姓名:  問事:求子  卦數:526

子遲子早命中招 且自安心不用焦 目下有求難遂意 海中高樹有仙桃

卦名﹕<澤水困>

※ 此卦象顯示,您想求子之事是子女來的早晚是命中註定的,不要太心急,目前還不是時機(依命理論;男女交合受孕必須雙方流年或流月流日剛好碰到各人子女星的交集),“海中高樹有仙桃”意味著您要向“神仙”或“高人”求取“生子的妙方”啦!

※ 這種情形多半是命中八字“子息”星未透出八字,要等到流年逢見“子息”星才有受孕機會,可藉“開運轉運護身戒指”造一“子”星來提早看看!(再配合附贈“求子符”於女命生日時化飲)

※ 若有子緣的話;我看“秋月─農曆七、八月”和“亥月─農曆十月”受孕機會較高。加油囉!祝您好孕到!看明年能否吃到您的麻油雞和油飯囉!哈!

※ 求生子女的方法有很多種,有求助中、西醫,有求助民俗法,個人則是建議藉用“八字病藥”法來“求孕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