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婚姻危機

離婚率隨年的增加,破碎的婚姻,造成越來越多破碎的家庭和社會問題。曾經熱戀相愛的戀人變成怒目相向的怨偶,是甚麼原因呢?是女性主義抬頭呢?還是世風日下?還是社會病了呢?

現今台灣很多的事業外移,造成夫妻兩地(岸)分離。男女出差派駐國外機會增多,加上現今男女受西方開放社會影響,道德觀念越來越淪喪,又國外生活單調無聊,工作後消遣娛樂又偏向聲色之所,終經不起年青貌美溫柔體貼的誘惑,另築愛巢,坐享齊人之福,產生了異地情緣,竟而樂不思蜀,紙包不住火,一旦事跡敗露,便形成婚姻的危機。

夫妻和合與開離圖解
左:夫妻和合                 右:外遇開離

傳統中國女性對婚姻抱持從一而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生活重心全在家庭、先生、兒女。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女性步入社會,更與男人一較長短,女性主義抬頭,女強人越來越多,女性擁有自己的事業,經濟環境競爭激烈,事業越來越趨國際化,一會兒飛東一會兒飛西,早上還在台灣,不到中午人就在國外了,每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工作、應酬,忽略了家庭,彼此又無法互相體諒、分擔工作的壓力,終究走上分離之途。

站在命理、風水的角度很容易就能看出任何一人的婚姻現象。八字學從個人的夫妻宮看有沒有逢到刑、沖、剋、害,桃花問題等。紫微斗數看夫妻宮的星性、煞星、忌星的沖破問題;姓名學由名字的第二字看夫妻關係,夫妻的感情好壞,彼此能否白頭偕老,一看便知。風水學較複雜一點,必須現場實地觀看陽宅或陰宅,找出夫妻吵架的因素,老公或老婆容易被誘拐犯桃花的原因等。

導致夫妻關係破裂潛在因素很多,有因八字不合,或一方命帶桃花、貪慾、縱慾、性不協調、個性不合,家庭問題等等‧‧‧如何趨吉避凶,減少怨偶的發生呢?人生病,用藥來醫治。婚姻出現裂痕,如何救治呢?

一、 首先建議未婚者,結婚前應先請教術有專精的命理師查知可能出現的婚姻狀況,預先防患未然。當然還要自己睜亮眼睛看清結婚對象,不要被對方外表所欺騙或被甜言蜜語戀愛沖昏了頭。再就是慎選結婚日子,高明的擇日師可藉結婚日子合化男女雙方八字的沖破問題。

二、 剛結婚,有了自己的窩,新娘房或自己的愛巢(房子)該注意那些
呢?

1. 避免房子犯到屋角、壁刀、電桿、路沖等煞─吵架離婚因素。

2. 房間卦位、床舖擺位(應配合雙方命卦吉利方位),新房顏色避免粉紅,梳妝台鏡子勿照到床舖,又床舖避免靠虎邊牆等─脾氣易煩躁而吵架。

3. 雙方桃花位不可擺放空花瓶、水栽植物、魚缸等─招引桃花因素。

三、結婚且育有兒女,但瀕臨婚姻破裂,如何去挽救呢?除了上述吵架因
素和產生桃花因素要一一排除外;

1. 如配偶一方不回家,可取一盤子將對方衣服摺好放上,再用一『秤錘』《本堂有售》壓在衣服上放床下。就能促使對方想回來。

2. 購買一對『新郎新娘肖像』《本堂有售》,背部以硃砂筆寫上雙方名字和八字(寫在紅紙上再貼上亦可),然後 用一條紅絲線將兩個肖像綁住,代表永不分離。

秤錘訂購單:1,000元/個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在〈如何化解婚姻危機〉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箝制桃花風水物 - 九龍堂五術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