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堂貔貅王─投顧、基金經理人最愛

九龍堂貔貅王─投顧、基金經理人最愛

記者卓怡君/專題報導
自由時報 2015330

手握數十億資金的基金經理人,依照各項參考數字進行買賣決策,看似是個再理性不過的工作,但是,基金經理人普遍都很迷信,在金融海嘯後,基金經理人多半懷憂喪志,不敢進場,有位績效排名普普的台股基金經理人,拜了著名財神廟,並擺出貔貅陣,績效就此一飛沖天,當年獲利大增一倍,堪稱是投信圈的一大傳奇。


七星陣、聚寶盆
琳琅滿目

今年台股上萬點氣勢再起,但美國升息進入倒數,希臘問題未解,各地隨時有不同利多利空夾雜,全球股市彷彿得了躁鬱症,經常暴起暴落,台股操盤人手握數十億元資金,天天繃緊神經,流傳於投信業有三大禁忌:一、不吃牛;二、熊相關物品一律不要;三、大賠過的個股不碰。

除了三大禁忌外,投信圈也有很多招財偏方,首先最重要就是辦公室與居家風水,多數經理人都相當重視風水,擁有專屬算命師,並在個人的財位擺設招財法器,最常見的就是發財樹、聚寶盆、水晶七星陣、招財神獸貔貅等,並盡量使用個人「幸運色」與「招財色」物品。

曾經有位績效在同類型基金排名前3名的台股基金經理人,有株發財樹伴著他長達兩年多,這段時間他績效一直非常好,只要是他選中的標的,幾乎全是飆股,氣勢、運勢旺得不得了,一直保有傲人佳績,負責的基金部位不斷增加,他每天上班時都會用心關照發財樹,適時澆水,但有一天上班時發財樹竟然不翼而飛,原來是打掃的清潔婦不小心打破盆子,把它丟掉,當下讓他十分不安,說也奇怪,這位基金經理人績效自此一路走低,基金重點持股檔檔都賠,工作順遂程度大打折扣,沒多久就離開投信業。

哈!報紙上的貔貅正是九龍堂的貔貅王,從香煙燻過的外表看,使用者必是很虔誠的對待祂。

曾經有幾位股票分析師來本堂請購貔貅,另還購買了占卜銅龜,讓我教他們占卜個別股的漲跌判斷法,我只能依學理應用教授,但就不知應驗結果如何了?

選擇股票分析師和投顧經理人,個人的心得提供有緣人參考:

  1. 可應用生肖姓名學,藉分析師的生肖(應用技巧探聽)看其個人的財運好壞,若不佳,就別跟了啦!
  2. 以自己的生肖看分析師名字的第三個字是否符合自己的磁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