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與風水關係

風流老爸,風流兒

  在一個家族中,往往有一房份老爸娶大小老婆,兒子也一樣喜金屋藏嬌,這應該就是受到風水的影響了。在風水上有所謂的桃花穴或桃花水現象,如要細分,可分為;一種是去找別人,另一種是別人來找我的,這就要看水的來或去現象了。

美女獻花穴

   在現在社會裏也有一種現象,家裏的女人大多到外面賺,甚至家人還喜以為常,不為可恥。此現象應是祖墳葬到『美女獻花穴』了。

亂倫淋頭水

    在這社會中也有一悲哀現象,就是亂倫問題,父女、母子、父媳、兄嫂等搞亂七八糟的事,嚴重的話,產生智障低能兒問題。此現象可能是祖墳葬到或陽宅建逢『淋頭水』現象。久居之後, 因亂倫因果將導致破敗絕丁或孤老終身。

穢氣傳家聲

    廁所位於房子的正東、西、南、北方位,因此四方位為四桃花地,廁所主出穢氣處,故房子逢之,會有不正當桃花現象,或紅杏出牆、或拈花惹草,穢氣傳家聲。

被誘拐風水

    當房子門前馬路,左高右低;主家中女孩子容易被誘拐騙〈心向外,家裏呆不住〉。右高左低;則主男人容易被誘拐騙〈心向外,家裏呆不住〉。另一方面,如房子門前對到別人往地下的車道出入口。

大小老婆、大小老公風水

1.門前有雙樹〈兩棵不同植物〉。

2.門開大小門。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