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與風水關係

近來碰到幾個客戶小孩得腸病毒來向我求救的案例,經追蹤研究確實與風水有關係,陽宅學論斷房子以坐山飛九宮,再配合流年九星、太歲、三煞等飛泊方位來判斷各方位吉凶、病症及發生時間。

依據我多年的印證心得,提供網友們參考,並希望能自我診視一下,並加以預防。依三元玄空法論,其中有四卦坐向的房子易得腸胃病、便秘、瀉痢腹部之疾。

〈坎卦屋〉

壬山丙向

東南方

中宮位

 

子山午向

 

坐北向南

癸山丁向

西北方

中宮位

〈離卦屋〉

丙山壬向

東南方

中宮位

 

午山子向

   

坐南向北

丁山癸向

西北方

中宮位

〈艮卦屋〉

丑山未向

西北方

西方位

 

艮山坤向

   

坐東北向西南

寅山申向

東南方

東方位

〈坤卦屋〉

未山丑向

西北方

西方位

 

坤山艮向

   

坐西南向東北

申山寅向

東南方

東方位

以上方位逢到門路、廁所、房間再加上引動因素〈如修動或有馬達等〉,即會發凶,若再遇逢流年『五黃煞』或『二黑病符星位』,恐有生命之憂。預防化解方法,唯有在該方位擺放一『化病銅葫蘆』才能化解之。若已得腸病毒,本人常藉神符之力幫助信徒,確實也能發揮成效,治癒其疾。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