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有可能戰勝風水嗎?

九龍堂留言版

開運伯伯 您好..
請問人的心念有可能戰勝風水嗎??
最近搬家..請了老師看過房子..老師認為這棟房子的格局風水極為不好..甚至建議我們房子能賣掉就盡快脫手賣掉..但經過考慮後..我們還是決定住下來..因為已經知道房子不好了..還賣給別人實在很沒道德..可是心中還是會感到不安..
所以想請問伯伯..若是心存正念..是否有可能化環境的戾氣為祥和??
2004-09-18

若說慈悲善良心存正念能戰勝風水,那出家人就應該不愁吃穿,不會生病等等…,您說對嗎?風水是宇宙大磁場,太陽系,九大行星和月亮等諸衛星彼此引力等關係形成的,就像颱風、暴風雨要來,人是無法擋的。但為免颱風、暴風雨的風雨灌進屋來,可用堅固耐風雨的門窗預防、防護。風水學是我們老祖宗累積的智慧,教我們如何去趨吉避凶。只要懂得其原理,凶者不為凶,只要藉風水用品也能趨吉避凶。

參考我的:“陽宅佈局之我見”和“趨吉避凶之法”吧!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