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邪避煞聖品─抹草包

抹草─是傳統民間用於驅邪避煞的聖品,當小孩子受驚嚇或被沖煞到,老人家總會去摘些抹草、刺仔草、香茅等一齊煮沸後,再讓受驚嚇或沖犯之人洗淨。如此便能不藥而愈,勝過打針吃藥。本堂為更增添效果,再加入艾草、刺蔥等。並開發製作成隨身包,方便攜帶使用。

抹草除穢包 

適用對象及應用方法:

家裏有嬰兒容易驚嚇,哭鬧無法入眠者→沖熱水給小孩洗澡,並在枕頭旁各放一包﹝需拆開透氣﹞。平時若要出門,可拆開透氣放口袋或香包袋內讓其帶在身上,回家再沖熱水洗澡淨身。

  1. 有些人看到喪事或到醫院容易沖煞不舒服者 →可拆開透氣放口袋或香包袋內帶在身上,回家再沖熱水洗澡淨身。
  2. 當兵會被鬼壓床者或出外旅行住旅館怕不乾淨者,首先拆開一包沖熱開水灑淨房間﹝可加唸:唵嘛呢叭咪﹞,邊唸邊灑淨,睡覺時可在枕頭旁各放一包,若覺得不舒服時,可泡澡淨身。
  3. 久病臥床者,沖熱開水擦頭面、身體,並在床頭枕邊或心頭上放一包護身。
  4. 家裏磁場不乾淨或車子老不順常擦撞等,可沖熱開水灑淨家宅或車子內外。
  5. 當有親友要開刀時,可要求醫師和護士將一包抹草包放病人胸口或掛開刀床頭,可減低陰靈遊鬼干擾。開刀後若發燒不退,可拆開一包熱開水沖開後放冰箱冰涼,再用紙巾沾溼敷額頭或擦身體,有助退燒減輕病情早日康復。
  6. 以上僅限外用。

有人的先天體質較“忌喪”,見棺或喪便會不舒服,常要去收驚制解。

犯到棺木煞,一般會有嘔吐、發燒、畏冷的現象,嚴重的話;如得急症入院,發燒不退醫生找不到病因,若身體某器官原本較弱,便成導火線般暴發成癌症等,『空棺煞』會演變成白血球吃紅血球症等,延誤對症制解,恐導致有生命之憂。

1. 狀況輕的話,用『芙蓉、抹草、 7小段花刺 + 7粒米和一點鹽』煮沸洗泡一下身體,最好能向會劃符的老師求一張“破棺煞符”燒化入水中,效果更好。

2. 嚴重住院,發燒不退,可能是犯到『空棺煞』,則要到棺材店要一點棺材屑加入一齊洗。本人碰過的個案,一小孩原本住院快一星期發燒不退,醫生診斷為白血球症,來本人服務處查知後教其方法,洗了馬上退燒,隔天便可出院。

3. 若是參加喪事或探喪回家便感不適者,要到喪家要3枝香腳一起淨洗。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研發著作,請勿仿冒》

 

小孩驚嚇或人不舒服使用方法:

燒一鍋開水時將抹草包拆開鋁箔放入滾一下,再將抹草開水放碗公內加7粒米和一點點鹽巴,然後帶進浴室,洗好澡,倒入洗臉盆內,再淋一下全身即可。

在〈驅邪避煞聖品─抹草包〉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