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寶米─  Treasure rice

修黃財神法最重要的就是觀想修持財寶米,藉米幻化成粒粒金元寶。

修財寶米法

修財寶米法

法師直接用『天筆』敕化財寶米,更增添法力。

加持財寶米

財寶米甕

招財聚寶甕裝財寶米,紅袋子內若能放入一顆真的金元寶最好,也可放入168元的硬幣。紅包袋上再貼黏一個招財通寶錢更棒喔!

 

財寶米應用方法:

1. 聚賢禪寺財寶米已經奉請過A.多聞天王黃財神,B.天官武財神,C.天官文財神的加敕了,所以不必再拿到他處過火了。

2. 可將財寶米倒入府上米缸內摻合食用,加入前可唸口訣;『財寶米帶入我家來,財氣隨我進家門,敕放廳堂,金銀財寶滿屋堂,摻入米缸,家人食過米飯,福氣、財氣運昌旺。』然後將一些財寶米掺入米缸內,可以再加觀想米缸的米馬上散發出黃光,好似內裝黃金,金光閃閃,再唸一句:『金銀財庫、財滿堂喔!』

3. 可以再準備一個招財甕,內裝米(造型像米山樣),然後將財寶米福袋放米山上方,然後唸土地真言咒7遍、五路財神咒7遍、財寶天王咒7遍。七天後或49天後再將米換過加入米缸,如法重複使用,如此您家便有吃不完的財寶米了。

招財米甕.jpg

4. 也可在財寶米甕前安放一座『財神轉經輪』更添財運。

財寶米再經過財神轉經輪的加持,可更快速帶來好財氣。

 

2015/11/11琉璃黃財神安裝,每尊琉璃黃財神皆經過老師的開光才安上去。每排18尊 X 13排,共計234尊。

截自2015/12/31止,尚有2/3還沒被認供,歡迎大家多多介紹,讓您的親朋好友共植福田。

 我愛財神,財神愛我!認供琉璃黃財神,便可得到財神的眷顧,幫助您的事業和財運。

黃財神認供辦法:

1. 黃財神認供:8000/(永久的價格)

2. 若要順便補一下財庫:加2000(含一大箱補運錢)

※認捐者要提供:(請相信我,個資不會外洩啦!哈!)

個人的話:A. 姓名,B. 地址,C. 出生資料(註明國曆、農曆,西元亦可)D.電話,E. 信箱。

 

隨年參加點財神燈:

1. 黃財神認供:2000/(一年的價格)

2. 若要順便補一下財庫:加2000(含一大箱補運錢)

※ 有參加認供琉璃黃財神者,可獲得邀請加入老師的黃財神Line群組,老師除當作認供者的互動平台外,會經常PO一些開運或風水命理小常識分享。

※ 歡迎加入老師的Line諮詢相關細節

Line ID: 9-dragons

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 林口分行 代號:808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 - - - - - - - -< 下一頁:補財庫 >- - - - - - - - -

- - - - - - - - -< t o p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