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財神殿請旨疏文

聚賢財神殿請旨疏文

農曆2/15藉無極真道宮主神─太上道祖聖誕祝壽後,也為聚賢禪寺的『多聞天王黃財神』請領『聚賢財神殿』的宮旨和財庫。2/22前往聚賢禪寺處理一個雙姓祖先牌位寄放事宜。每次去都發現 #財神轉經輪 沒在轉動,奇怪了,只要我輕輕一觸動就會轉,今天轉得特別快,就詢問財神有沒有接到玉旨和財庫,財神回應有接到了,哈!轉經輪轉得如此快速,顯現本寺財神將大轉財氣法輪蔭助認供信徒了。加上財神殿前所造的『五鬼運財水池』更添催發感應力。

https://www.facebook.com/JuXianChanSi/videos/1638966586194486/ (歡迎點進參觀)

我愛財神爺

聚賢財神殿

  1. 財神殿的創立
  2. 萬佛牆的構思
  3. 萬佛牆的功德
  4. 琉璃財神編號
  5. 開光琉璃黃財神
  6. 補財庫活動
  7. 送窮迎富法
  8. 吐寶鼠修法
  9. 我要參加認供
  10. 黃財神卡安奉
  11. 求財轉運法
  12. 求財祈願單
  13. 擲杯筊問事吉凶

財寶米

財寶米─Treasure rice

95日再到聚賢禪寺去修法加持 ‪#‎財寶米 ,然後用尋龍尺探測驗證財寶米是否真能譲求取者獲得招財的感應。結果獲得超過十以上的能量,增添了我對財神的信心。

用尋龍尺占測足否真能够讓求取者獲得招財感應?獲得超過十以上的能量,增添了我的大信心。

尋龍尺占測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JuXianChanSi/videos/874711119286707/

認供黃財神處理流程

認供黃財神琉璃萬佛牆處理流程:

  1. 認捐者要提供:(請相信我,個資不會外洩啦!哈!)
    個人的話:A. 姓名,B. 地址,C. 出生資料(註明國曆、農曆,西元亦可),D.電話,E. 信箱。
    闔家共用:A. 可以夫妻之名義,或一位代表。(同樣提供上述資料。)
  2. 匯款確定後,老師會先整理造冊,再謄寫疏文(用意是向財神稟報某某人有參與請財神暗護佑)。
  3. 老師會開光護貝『財神卡』供帶身上或貼神桌觀音彩上,也可要求4X6或5X7照片安放辦公桌上或神桌上等自己喜歡位置。
    用意是請黃財神隨護並幫助事業、工作和財運。(※也可以配合『修財神法』用。)
  4. 老師會再擇日去做呈疏文和做消災補財庫。屆時能到場配合當是最好。(暫定萬佛牆安好後當日或再擇期處理)
  5. 製作認供證明書,一方面可確認您的認捐財神編號,另也代表本禪寺的誠信不會一位多賣。
  6. 整體安裝完成後(預計9月底),再一尊尊開光,上呈造冊功德名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