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牌位寄放處理

祖先牌位寄放處理

八卦大符

前幾天(2015/08/16)到新北市泰山去處理一神明祖先的案子,案主因原本父母有安神位關係,租太小的房子神位不好安置,問題是一般的房東問清楚有安神明祖先就不願出租了。找到了一間房子雖同意讓其安置神位,但又叮嚀不可點香怕燻黑了天花板等,另一問題是一個月2.5萬的房租,對他一個7年7班剛出社會不久的人,負擔實在有過重了。經由姊姊多方比較和電話詢問,再由媽媽試探瞭解了我的處理方法,應該是感覺很放心了後,請我擇了日子到他家去處理3尊神像退神,將退神的神像一倂讓我帶走燒化處理,家人也陪同將祖先牌位請去聚賢禪寺的『孝恩堂』安放。

一般我到府處理神明祖先,神像現場退神奉送回天繳旨,神桌上若有任何的符咒,不想繼續保留的護身符等,我都會一一退神處理。此次在其神桌上除神明外也安了一幅『鎮宅八卦符』,一看便是高人手筆,感覺靈力還不錯,詢問之下對方無心保留,希望讓我隨意處理,對方父母告知是某宮廟濟公神父加持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帶回後,用尋龍探測尺探測一下鎮宅化煞能量,其靈力竟還高達10分(滿分),因為此八卦大符附有不少的天兵神將,就把祂們收歸入我『無極真道宮』的兵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