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與退神

安神與退神

2020/07/11 卯時到桃園市蘆竹幫客戶安神,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用清晨卯時(5:00-7:00)安神了,近幾年越來越少人新安神明祖先,反而到府退神的案件越來越多。這位客戶原本住桃園市龜山(林口長庚附近),2個月前請老師去家裡退了2尊神像。因兒女工作關係另在桃園市蘆竹區買了新房子,因為空間擬安神明祖先的位置縮小了,只安1尊觀音菩薩和祖先。

當天是好日子,安完神回到家趕快小憇1個多小時,9點多再到台北市北投區王家處理退神和將祖先牌位請至『聚賢禪寺』。

因怕外出停止問題,紅線停車請師娘坐車上以防被拖吊車,哈!師娘看連續幾輛都違規停車,下車買點東西,我處理完事先到停車地方,看見車子不見了以為她開去繞一圈,哇!在地上看到被拖吊車號和電話,花了計程車費和拖吊費近2000元。

領了車又到社子社中街處理一退神案件,處理後一路衝到聚賢禪寺,因另一客戶(從延平北北路五段過去)約午時到禪寺安一祖先牌位。
哈!今天的客戶都住士林附近)

神明退神處理

神明退神處理

原供奉者與朋友聊天中,有一位『通靈乩童』聊起神明,說到濟公師父要降駕濟世度人,於是他們就雕刻起濟公神像,開始了家宅通靈辦事服務。辦事時又有有緣的神佛來到,他們就再雕金尊,於是就一尊一尊的增加,主尊是22的伏虎羅漢濟公禪師,另有尺3的濟公師父、廣澤尊王、玉皇大帝、元始天尊,還有一些較小尊瓷的太子爺,銅製的孫臏祖師,以及樹脂的文殊、普賢、西方三聖等,他們所要雕的神像都會現身給通靈乩身看,然後再依樣雕刻。

因為原本辦事『通靈乩童』師傅已經歸仙十多年了,沒辦法繼續辦事,就將神尊用紅紙包紮起來收藏櫃子裡,近來想整修房子,就找老師到家處理神像。老師有感神靈似乎還在,要退退不得,無奈被封存,要上上不了。於是請屋主先全部猜猜拆開紅紙方便老師去了好處理。結果探測結果神靈90%還在,很高興專業法師幫忙退靈好回天庭繳旨。

尺3元始天尊、玉皇大帝和濟公要退靈,廣澤尊王還要繼續濟世辦事。22的伏虎羅漢濟公禪師,神靈位階還蠻高的,此尊濟公師父有開光濟世醫病的能耐,詢問要不要退靈,回應要找有緣人繼續濟世。

https://youtu.be/44LABgIvjv0

歡迎加Line諮詢 或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

 

 

 

 

宮廟神明退神+神明回收:https://9-dragons.com.tw/blog/?p=1949

 

宮壇神明退神

宮壇神明退神

10/26到中壢去幫客戶處理退神事宜,該客戶10/21先來電問有沒有幫忙處理退神之服務?告知有啊!再問說收費多少?就先請對方傳照片過來看看再開價吧!


一看不少尊啊!看似有辦事的宮壇,詢問是否是自家有在辦事的宮壇?對方說是媽媽的信仰是媽媽在拜的,因房子賣掉了,現在的房子沒地方安奉,所以想請專業老師處理退神和處理神像。看了照片請出『尋龍靈尺』請示一下主神『濟公師父』是否願意讓我處理退神奉送天庭繳旨?濟公師父和壇上眾神都同意由我來處理。神明同意了,我也就放心了,看好日子報了紅包價格(含將所有神像帶走),請對方買些水果再做最後一次拜拜奉送。

10/26約了朋友去幫忙處理神像,一到現場傻了眼,神壇在5樓沒電梯,竟然是宰宰的旋轉梯,爬到5樓大家都氣喘喘的了。先請出『尋龍靈尺』測問眾神明是否接受我的退神?還好SAY YES。用手機奇門軟體占算一下奇門吉方位,避免動到煞方,剛好是神明的座向,就從奇門吉方先行敲動一下再開始請下諸神明。一尊一尊請下桌進行退神並用『尋龍靈尺』探測給主家看,哈!每一尊退神後都沒有神靈了。朋友帶了2位小胖小朋友來搬神像下樓,小朋友走了2趟樓梯說暈了不要搬了。還好這些神像木頭都很乾了不算太重,上下爬樓梯較累而已。

歡迎加Line諮詢 或電話:0933-230827 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