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奇門遁甲奇門曆

下面圖是2011年5/2~5/29的奇門曆:

附註:開、休、生:代表奇門之三吉門(奇門八門:開、休、生、傷、杜、景、死、驚,各有用途)

  • 記號:◎最吉,○次吉,△吉,*中吉。
  • 數字:1代表北方,2:西南方,3:東方,4:東南方,6:西北方,7:西方,8:東北方,9:南方,

     





    九龍堂主編輯,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出處。

  • 奇門遁甲應用之我見

    奇門遁甲應用:

    一般開過車子的人都有如下之經驗,有時候一出門便接二連三的碰到紅燈,感到當日出門諸多不順。有時又出奇的順利,一路上都是綠燈,到達目的地又似乎特別為您準備了一個停車空間,一到就剛好有停車位,當日辦起事來也出奇的順利。其實這就是時空的因素,不同的時間,往不同的方向,便有不同的剋應結果
    在現今標榜資訊科學的世紀,唯有中國的奇門遁甲學才有能力以時間配合空間預測吉凶。寫到此不得不讚嘆中國老祖先的智慧了,奇門遁甲相傳黃帝戰蚩尤於涿鹿,久戰不勝,天下紛亂,血流成河,黃帝祭天祈禱,夢見天神授奇門遁甲術數,終敗蚩尤。奇門遁甲綜涵:一理、二氣、三才、四象、五行、六甲、七曜、八門和九宮,其天文、地理、人事,用於人心初動之先機,制於事變,方行之片刻,先發先制,後發不為所制。奇門應用貴在知其動、靜、旺、衰,查天時、曉地利,巧奪先機,古時軍師輔佐君王,應用於行兵作戰,如黃帝造車(指南車)定向,敗蚩尤。諸葛武侯,膾炙人口,空城計,為仰觀後發怯敵之計。漢時,黃石公授張良,扶高祖得天下。餘孫臏、明伯溫,清年羮堯皆悉深研。深者神人一體,淺者籌謀翹楚人倫
     

    筆者習此術近二十載,應用於己,舉一案例,當從事貿易工作時,負責接待國外buyer,第一年訂單約美金二萬五左右,第二年預知buyer要來時間,當日便擇算出門方向,樣品室佈好對談方位,結果出奇順利,價格不差,訂單額第二年便跳昇美金十五萬多。第三年出了狀況,沒想到buyer一來便坐上旺位,也不好意思叫客人換位置,結果可想而知,又殺價,又改東改西的,實在累也。再談應用於客戶的實例,幾年前,有一客戶從事電子代工廠,承接日本公司電子產品組裝品撿,當時有三、四家代工廠,彼此明爭暗鬥巴結外放主管,拿錢,吃喝又難免,苦嘆吃不飽又漲不肥。便獻上一奇門計,教他備一厚禮,擇時間和方向進入外放主管家裏,又要說出奇的順利,結果是相談甚歡,一拍即合,談好抽成金額,之後,慢慢地,三國歸一統,不到一年讓他買了兩棟透天房子。
    再談一例,今年有一教授看了東森社會追緝令對我的訪問而前來拜訪,告知其為國民大會秘書,因國民大會廢除,即將失業,有一教授缺,他期望能雀屏中選,所以想求助方法,首先指點家裏求官、催貴佈局,再排算奇門送禮,筆試時也擇奇門應試,順利通過初試(一百多位錄取六位),最後一關面試,同樣擇奇門應試,果其然,中選也

    近幾年來正式掛牌從事命理、風水服務,能夠教授客戶催發富貴,除具備了豐富的風水素養外,實有賴本人對奇門的體驗和師門教導的應用秘訣。今年筆者不吝藏秘,整理出整年的奇門曆嘉惠讀者,希望讀者能善加珍惜應用,創造美好、光明的人生。

    •  附註:上文發表於九龍堂主謝浩然著『2002年歲次壬午馬年開運指南』一書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