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葫蘆寶

五帝葫蘆寶:(修正完成新網頁)
五帝葫蘆

一、當住家門犯煞氣,家人輪流生病,則掛五帝葫蘆于門口,可得立竿見影之效,家人疾病便見減少。
二、若是家中某一房間居住之人常生病,便是該床位或房門犯煞。則掛在床頭或房門口上。
三、當家人患急症或意外傷害住院 (尤其是沖煞或冤枉之災命不該絕者) 掛病床頭,可收起死回生之功。
四、亦可掛車上保人車平安
五、掛店門口亦可鎮宅招財
六、橫樑壓灶,或壓床、壓書桌、壓門等,亦是最佳的制化寶物。
http://9-dragons.tw/products/5-king_who-rou.htm

   五帝葫蘆訂購單:800元

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風水物化煞應有的認知:

化解風水煞的方法多半是看地理師的師承教授,重要是還要懂得融合陰陽五行的生剋制化原理,以及佛道密的修為,如何讓制煞物發揮其效,並達到長久之制化力量。風水煞氣的剋應(發生事情、凶禍)有其循環性,嚴重的多半是6年一循環(所謂的到宮到向之年月),也有3年一循環(既所謂的三合會照之年、月)的。

如何對請購的風水制煞、開運物做效果印證呢?個人認為當您掛上或安上之後,先看看家人的脾氣、相處、對立關係有沒有改善?再就是發生的事,譬如說官司有沒有得到好的回應、病災有沒有緩解了呢?若是求財開運物,有沒有覺得工作、錢財越來越順了呢?

外煞與內局兼顧:

正確的風水化煞認知,除了周遭環境的外煞要一一制解外,還要兼顧到內局的卦位吉凶,以及流年凶星的預防,才能稱得上是『面面俱到的風水趨吉避凶』法。因為外煞加上流年煞星是引動房內卦位之人逢災、病危、車禍、官司等的肇事之因與果。所以說:『如果您用了「山海鎮」去化解了屋角煞等,那最好也請風水師傅診斷一下房間卦位是否也要同時安一「銅葫蘆」呢?』,如此才不會只做到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已,甚至於誤認以為安了一「山海鎮」就可以確保全家人的平安了。

使用者VS. 風水物

風水物經法師開光後,功夫再高的法師,甚至於是神明開光的,都無法保證其時效;第一、蓋因宇宙萬物本就有成住壞空。第二、對等問題,您花多少錢購買開光風水化煞物呢?對方賣東西給您應承諾多久的保固與利益回饋呢?第三、由法師開光的鎮煞物,鎮煞神靈或所謂的天兵、天將有多少和多久的義務去幫忙化煞趨吉避凶呢?

以上三點是銷售者(開光法師)與承購者雙方都該思考的問題,一般商品的買賣本存在交易的利益和保固期限,但風水物呢?若說招財開運物倒還簡單,隨便讓請購者獲利十倍、百倍,千倍以上應不是問題,但鎮宅化煞物則因為有人身的生命安全問題,不可輕忽之!

站在銷售商的一方來講,賺人錢財與人消災是必要有的信念,且要認知販售風水物多少要背負一些因果責任,對風水物的認知不夠,就不要隨便胡言亂寫一通,功夫不到家也最好不要胡亂吹噓,以免誤人誤己,誠信和老實開光是最基本原則。
站在購買者的一方來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對老師和對開光風水物的尊重,莫對老師要一味求便宜而殺價,因為你要求打折扣,那老師的法也會因而打了折扣。對風水物,首先要真誠的相信,相信便能發揮力量,第二就是要有虔敬之心和感念之情,感念鎮座風水物的神靈、天兵天將隨護家人的出入平安等等…;您真誠相信祂們,祂們便樂意幫忙。若有家人不相信對其嗤之以鼻,相信祂們也不願鳥他吧!第三要懂得慰勞和犒賞神靈、天兵天將,莫要當是不要花錢花薪水的看家守護神,您的善待和真誠以對,便能獲得祂們長久的護佑。

九龍堂主 編撰 (君子自重,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