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萬佛牆

黃財神─Dzambala

黃財神是藏傳佛教各大教派普遍供養的護法,因其曾經發願:庇護所有貧苦眾生,令他們在修行途中不因資糧匱乏而退失菩提心,助益一切有情,且其身膚黃色,故被世人稱為黃財神。


這尊黃財神其實是我20多年前開發設計請雕刻師傅雕刻的,一直放我店面櫃子上面,原本是等待有緣人的請供。哈!原來有緣人竟是我自己,最近才決定開光請到聚賢禪寺與有緣信眾結緣。其靈力高達11次元(接近佛的境界了),光我照相裝框請到我家裡,用尋龍靈尺探測,感覺家裡的磁場都大大提昇了很多。


背景似乎有點單調,該是考慮搭配『黃財神萬佛牆』讓信眾認供,除了莊嚴佛堂,又可讓認供者獲得法益。


聚賢禪寺→『黃財神萬佛牆』(開模製作中)


永久護持『黃財神萬佛牆』的認供信眾,寺方除了點財神燈外,會贈送一張開光的黃財神的照片(如下圖)讓其在家座鎮,如此便有如請到祂的分身了。


點財神燈一年者,贈一張名片大小的『財神卡』,請黃財神隨身護佑一年的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