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山海鎮

麒麟山海鎮

九龍堂的頂樓安放自家祖先神明廳,
露台的明堂前犯了風水煞氣有:
1.
典型的探頭煞,諸多白鐵水塔,還隠約見到觀音山頭(探頭山)
2.
壁刀煞;對面大樓的電梯突出間。(超過4~500公尺以上較沒關係了)
3.
中華電信基地台,又中華電信建築物高過我方房子,且在虎邊→形成白虎小人煞。


麒麟山海鎮


探頭煞主遭小人、小偷之剋應,早幾年前自己由於輕忽了,只安小『八卦鏡』鎮化,竟仍然真的遭了小偷,損失了10多萬的錢財。趕快加緊做了些防盜措施,也因此再安了『麒麟山海鎮』鎮煞,幾年來總算是平安無事了。

麒麟畫的風水功能

麒麟踩四寶


禮記.禮運謂:「麟、鳳、龜、龍,謂之四靈。」《徵祥記》:「麒麟者,牡曰麒,牝曰麟。」麒牡為陽,麟牝為陰。造型為龍首、
鹿身、牛尾、馬蹄、身披鱗、獅尾,頭頂一角,端有肉
;俗稱「四不象」。
傳統寺廟裝飾
:龍邊為麒,上有彤日,腳踩葫蘆彩帶;虎邊為麟,上有皓月,腳踩牛角彩帶;常見回頭凝望之姿,代表「不忘本」。麒麟腳踩四寶:牛角為「權位官印」,書卷為「知書達禮」,畫軸為「才華洋溢」,葫蘆為「福祿雙至」;彩帶有「趨迎」之意,代表驅除妖魔、迎接神仙。

麒麟圖解化穿心樑

化解樑煞,圖的尺寸:5 X 7吋,開光後護貝,直接貼黏樑下門楣上即可。

麒麟踩四寶圖的功能:

  1. 制化小人化解官司和小人的糾纏。
  2. 可以招生貴子,可參考孔夫子降生的典故。
  3. 趨貴避小人讓您的仕途光明,提昇升遷機運。
  4. 麒麟神獸還有鎮宅、鎮化凶煞保平安的作用。
  5. 化解門對門或門對電梯開口煞。
  6. 鎮化對面有宮廟、神壇,神廳。
  7. 鎮化對面房子門上安八卦對向我家門口。

九龍堂主圖文編撰,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