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生基─大師的肯定

得到鐵版神數泰斗林晉德老師的肯定

前天(2015/08/05)有位參加聚賢禪寺『造生基』的客戶從竹北上林口來找我,該位大德原本與我不相識,當天來了才道出參加造生基的因緣。

他說花了3萬6千元讓台灣的鐵版神算泰斗林晉德老師批算了終生流年,林大師另觀他面相認為他的財運很有潛能(鼻相、耳相、下巴都很有財氣),告訴他若要早點讓行運早發,可以藉造生基來開創。於是他在網路搜尋了五家造生基的老師,然後再去請教林大師,請他幫助挑選找那位老師做生基。經林大師一一觀看(林大師也有通靈本領)後,跟他說了一些我的好話,說我能夠助長他的財運等,並告訴他發了後,可以不用去謝他,但一定要回饋聚賢禪寺。

這位大德造生基約2個月了,再去請教林大師幫他看生基造得如何?大師告訴他還沒完全啟動,叫他來找我,說我會教他方法。
因他也加入我的聚賢禪寺LINE的群組,有看到一則信息,有位同是造生基的客戶因傳輸地脈的水晶掉了,我再去對方的生基寶盆取了7粒水晶,經我再施法加持寄給他,當月期待的升職機會馬上應驗了,PO在群組上與我分享。他也看到了,於是就帶來了他的水晶,我先用尋龍尺探測水晶聚氣的能量,測了結果沒有很強,我就先點檀香持誦了三遍的北斗神咒加持,然後再用我的『天筆』點七星水晶石(上應天上北斗七星,下接生龍基龍脈地氣);點後再用尋龍尺探測能量就高出好多(破10)了。因當初他造生基的血液只是用針刺指尖是少了點,就建議他去多抽點血再拿去加入生基寶盆內,並請他多備點水果等到『聚賢龍神廟』去好好拜拜一下,讓龍神加持並求龍神多賜助一下。

九龍堂主 (聚賢禪寺住持) 記實 201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