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發財之鑰』

開店、開公司興旺法─啟動『發財之鑰』

新公司或新開店最重視的應該是擇吉日良時開市,一般的人或只看看農民曆選用可開市的日子,再準備點東西門前拜拜,燒燒金紙再放個鞭炮,這也是開市。

慎重其事的人便會找上擇日館請專業老師擇吉開市,所謂的擇吉開市其實是有層級和紅包收費的價位之分。

  1. 一般擇日
  2. 催發擇日

當有客人踏入門來尋求為開市擇日,老師會觀察對方要求的程度和付費標準的高度。若感覺只是想安個心請老師翻翻農民曆或通書的,若談到高段的擇日收費,恐怕會很為難,或還以為進了坑殺人的店,哈!那就如其意,簡單給個日子,再贈送一張『開市疏文』就當了事,紅包袋子自己拿隨他包了,就當是為鄉鄰做點服務。

對方若說是我的客戶介紹來的,老師就會做點面子給我的客戶,請對方給我地址,我用Google Map查看一下方位坐向,擇日中加入奇門遁甲擇日,簡單提供一些風水建議,教教提昇生意的方法,開市拜拜要朝那個方向,要在那裡放鞭炮,如此進一步的擇日催發當可幫助生意立於不敗之地,生意旺旺的。

若對方起了相信之心並接受一些風水物的加強應用,添購了貔貅等,那他就賺到了老師的指導費,擇日的收費老師可能就說算了當是服務結個善緣。

也有人想請老師親臨主持開市儀式,這時候老師就得傾囊相授發揮所學了,帶領全體員工請神拜拜、呈疏說好話和祝福。拜拜後檢察一下辦公擺設、桌位等的風水佈局對不對或再接受一些人事諮詢等…,最後就是在時辰內化『財利興旺符』和用『銅鈸』在奇門方位敲36下啟動整個公司的『發財之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