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103年聚賢禪寺法會(中元普渡)公告

主辦單位:聚賢禪寺

協辦單位:無極真道宮‧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居士

法會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北里大北坑28-1號

日期:國曆103/8/9(農曆7/14) 星期六

聯絡電話 : (02)2601-4611‧(02)2601-9581 行動電話: 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法會報名表下載:

http://9-dragons.tw/103_worship.doc

http://9-dragons.tw/103_worship.pdf

※有心參加本法會者,請下載檔案後,將家人姓名、出生資料填清楚,若是要為超薦祖先或想藉此法會超薦嬰靈者,填表後傳E-mailndhj1225@gmail.com

給我做祈福、消災卡或超渡祖先卡。

法會費用:隨喜功德

劃撥帳號:19286521 戶名:蔡玉琴

電匯:玉山銀行 林口分行
自動轉帳銀行代號:808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劃撥或轉帳後請將收據照相 傳真:(02)2602-1048 或傳簡訊到:0933-230827 (Line ID: 9dragons)(九龍堂主Wechat:ndra16893)

※或E-mail:ndhj1225@gmail.com


或郵寄至:244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83號 謝浩然有心參加法會盡點心為先人超薦及藉此機會為家人消災祈福者,請預先報名和匯款,寺方好預先準備,做好祈福、消災卡或超渡祖先卡,法會開始前便可將其立上,讓祖先們早早看到子孫有為祂們報名超薦

被下咒處理方法

被下咒處理方法

 

您好;請問 如果  房子 跟人被下咒 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X先生您好;

 

人被下咒,要看是何種咒,譬如說感情、財務、怨恨心起的惡毒咒、蠱虫、陰鬼纏身咒、貪謀家產祖產等等…

基本上是以『替身法』化解,再加符法驅除、鎮化等等…

若是虧欠人在先,還是先求對方原諒為是,若對方執意加害,或還有一前因;既是加上冤親債主同來報怨,那就要自我好好懺悔並多做功德回向了。

 

房子被下咒,當是用污血穢物、喪物等加上惡咒來加害或驅使陰靈、惡鬼來纏害製造車禍、意外、莫名之災等等…

這是嚴重的問題,當是自己虧欠於人又不願和平或誠心與人和解(至少是對方認為),導致對方的嗔恨報復心;若是的話,還是低頭和低聲下氣並拿出誠意與人和解啦!和解後再淨宅和用物、用法鎮宅才有效囉!

 

九龍堂主 敬覆

 

令人感傷與驚悚的個案

壅塞方術之罪

天律聖典第廿一阻化章─壅塞方術
 

    太上曰。人皆知政教以資部治。皆不知方士以及藝術。補造化之缺。資生養之利。暢之興之。而博其利濟。作之在音。行之於世。故有述有繼。以至於無暨 。 塞之使不行。壅之使其滯。偏捩其智。已乖其志。夫焉足恃 。 是之謂自蔽。以罪自罹。莫之致而至。
    孔子曰。方書以利用。方士以利世。藝以資生而造化被 。 非妖邪巫蠱也。暢之興之。上有利於國。中以利於民。下以資其生。古人製之傳之。以行於世者。皆有所利也。而壅之使滯。塞之使閉。是以枉人者自枉。夫復何利哉。故以計壅塞者。其罪惟捩心。以言壅塞者。其罪惟乖心。以事壅塞者。其罪惟矯心。以力壅塞者。其罪惟險心。心涉於叛者 。 其行乖而戾。以一己之乖戾。而壅塞之。使民無所利。事無所濟。造化有所弗被。其干天之罪乎。其害世之蠱乎 。 夫壅塞人者。以言與事。以計與力。天之報爾者。以禍與死。以敗與亡矣。

    玉尊曰 。 方猶言方書方士。皆挾高術以濟世者 也。抱妙道以補造化也。藝術者若星相醫卜之類也。國籍以資政治之不足。人借以資養生之弗被也 。 古人作之於前。而乃壅塞之於後。不亦妄乎。犯以上諸例者。皆有誅律以質對。其無或閱之有。
 
境陽浩稱天玉神元竟天帝
 

    方術 。 凡方士、以及僧道醫卜星相、一切正業藝技之類皆是 。 思通造化。策謀奇妙者、皆是。

    妄言謬闢。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短折籍。以傾敗短折報。死入風雷獄。再入銅柱獄。轉世流落乞討短命。
    擅祕不傳。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凶死籍。以豺狼吞食報。死入銅柱獄。再入屠割獄。轉世殘廢。五體缺壞。
    焚毀方書。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病死籍。以瘋癩癱患報。死入火翳獄。再入金剛獄。轉世柴蟲木蟲磨蟲螻蟻。
    計阻覆敗。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破耗籍。以家破貧耗。盜賊劫掠報。死入鑊湯獄。再入普掠獄。轉世癃殘百病。疥癩癱疽。
    勢臨迫壓。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困戹籍。以身遭困厄。家遭傾沒報。死入金剛獄。再入火車獄。轉世足跌手孿。面體缺壞。
    力阻黑奏。壅塞方術之罪。削其貴祿。註困戹籍。以身遭流竄。家遭困厄報。仍絕其書香 。 子孫流落貧賤。身沒之後。入溟泠獄三百劫。再入鑊湯獄。轉世牛。遭火焚雷擊。
    肆虐枉殺。壅塞方術之罪。削其貴祿。註凶死籍。以身遭刑戮。家被抄沒報。死入溟泠獄。再入鑊湯獄。復入阿鼻獄三百劫。轉世邊夷女身。癃殘百病。
    冤刑枉獄。壅塞方術之罪。削其貴祿。註刑殺籍。以身遭刑殺。家遭破敗報。死入鑊湯獄。再入普掠獄。轉世下賤貧厄。流落水火。
    擅己滅人。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破敗籍。以事遭失意。身家破敗報。死入普掠獄。轉世愚聾喑啞。
    衒己傾人。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貧耗籍。以事遭失意。家破凶亡報。死入鑊湯獄。轉世癱疽潰爛。
    改竄方術。壅塞方術之罪。削其壽祿。註短折籍。以家破禍遠。身遭短折報。死入屠割獄。復入鑊湯獄。縛世聾瞎。手足臠縮。再轉鱗介。以上諸條。輕者一次百過。重者一次百罪。百過奪一算。百罪奪二紀。屬諸貴爵顯宦劣紳 。 削壽紀外。奪其祿籍。以覆滅報。仍令子孫報對。若有命債。罪對之外。以身報對。其有以妖術邪法。煽惑害人者。別有定律。不在此例。
 

   方術原來利世人。豈容壅塞蔽其真。
   循環壅塞家傾覆。更得凶災罹乃身。
 

九龍堂五術網 九龍堂主摘錄

抄經之我見

請問.. 
要抄幾編心經才能拿到廟去燒 
先照疏文上唸後燒手抄經文
是否疏文也要一起燒
 
麻煩回覆
感恩感恩
      信女敬上
 
您好;
 
抄經應該是看妳自己發願要抄多少而定吧!
 
我個人的見解,認為現今印刷快速,印經轉送已經是很簡單的了。抄經的『功德』是將抄寫的經文流傳出去,不是抄一抄拿去燒掉啦!
 
若說抄經的意義,我認為是可讓自己心平靜下來,重點是您抄寫時能兼理解經文意義並改變、轉化心境等等‧‧‧
 
若因某事或人生不如意事而聽人建議抄經求願望達成,我認為倒是建議多做點『佈施公德』要來得快啦!
 
既然抄寫了,妳就連同疏文一起燒化大廟的燒金爐吧!或許大廟神明會將其經文轉給一些『無形眾生』吧!
 
祝福您囉!
 
※ 附上劃撥帳號供您參考使用。
 

慈善機關劃撥帳號:(word 檔下載)

http://9-dragons.com.tw/charitable_institution.doc

慈善機關劃撥帳號:(PDF 檔下載)

http://9-dragons.com.tw/charitable_institution.pdf

百元不嫌少,萬元不嫌多(量力而為即可)

以上慈善機關的檔案有區分:

1. 幫家中學子求開智慧、增加考運的劃撥單位。

2. 幫家中有疾病纏身藥碗不斷、疑難雜症、急病住院者,做功德迴向冤親債主的單位。

3. 有為家人、自己儲備功德的劃撥單位,捐盲人機關,老來眼睛健康,捐聾人機關,老來耳朵健康;兩樣都捐,老來耳聰目明。捐防癌基金會,老來少得癌症機會‧‧‧

4. 求婚姻美滿、求小孩子變乖‧‧‧etc.

※ 以上做了劃撥功德,可向本堂要『疏文』配合劃撥收據向當地的大廟主神稟報請求作主代為迴向冤親債主等。

六月 1st, 2010 in 做善事、做功德 | tags: ,

 
九龍堂主 敬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