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大符

八卦大符

前幾天(2015/08/16)到新北市泰山去處理一神明祖先的案子,案主因原本父母有安神位關係,租太小的房子神位不好安置,問題是一般的房東問清楚有安神明祖先就不願出租了。找到了一間房子雖同意讓其安置神位,但又叮嚀不可點香怕燻黑了天花板等,另一問題是一個月2.5萬的房租,對他一個7年7班剛出社會不久的人,負擔實在有過重了。經由姊姊多方比較和電話詢問,再由媽媽試探瞭解了我的處理方法,應該是感覺很放心了後,請我擇了日子到他家去處理3尊神像退神,將退神的神像一倂讓我帶走燒化處理,家人也陪同將祖先牌位請去聚賢禪寺的『孝思堂』安放。

一般我到府處理神明祖先,神像現場退神奉送回天繳旨,神桌上若有任何的符咒,不想繼續保留的護身符等,我都會一一退神處理。此次在其神桌上除神明外也安了一幅『鎮宅八卦符』,一看便是高人手筆,感覺靈力還不錯,詢問之下對方無心保留,希望讓我隨意處理,對方父母告知是某宮廟濟公神父加持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帶回後,用尋龍探測尺探測一下鎮宅化煞能量,其靈力竟還高達10分(滿分),因為此八卦大符附有不少的天兵神將,就把祂們收歸入我『無極真道宮』的兵營內。

甘露泉水與醫病法水

甘露泉水與醫病法水

聚賢禪寺住持應用『開文法』配合『醫病法(符)水』和『甘露泉水』醫治佈施功德主之冤親債主的疑難雜症,進而化解功德主的病疾和消病業、業障等。
甚至於菩薩會將醫病法水或甘露泉水帶去醫院或家裡(趁睡夢中)給病者喝下或彈水灑淨(類似靈療法),消除掉癌細胞或修補身體器官等‧‧‧

甘露泉水則是持誦『觀世音菩薩甘露咒』108遍加持,再請佛菩薩無形的加持。

  • 歡迎參加佈施功德主前來誠求此二樣珍貴法水。

『開文法』功德迴向法(歡迎點入參看)

龍涎神泉事蹟請參看:
http://9-dragons.tw/baota/?p=197

聚賢禪寺‧無極真道宮
住持、九龍堂主‧上然居士
敬撰圖文

小三拆開法─開離符式

 小三拆開符:

現今社會婚姻路途上出現小三(外遇)的情形比比皆是,造成了諸多的家庭悲劇,傷害了彼此相扶持共甘共苦的另一半,傷害子女成了單親與生活在不健全的家庭環境中,造成心靈與人格的傷害等,並影響到事業和工作等等‧‧‧

有的還不擇手段應用邪術藉符咒搶人先生或老婆,殊不知這將受因果惡性循環累世受到感情困擾的果報,貪慾貪愛的後果,恐來世墮入畜生道,或娼妓果報,感情婚姻路必跌跌撞撞難安啊!

在道法碰到感情糾纏時,有斬桃花和破開符法的應用,法的應用在於挽救婚姻的危機:

九龍堂開離符式

◎未經允許請勿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