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術總站

>無極真道宮首頁   更新時間:2002/3/18 上一頁 | 下一頁  

如何讓乩童辦事會穩?

    乩童有分青乩(生手)與老乩童,老乩童當然是已經歷過一番歷練,瞭解神明採乩的架式,瞭解所負的使命,能與神明充份的配合讓神靈降身。
神靈要如何入靈採借乩身呢?如果乩童本身強烈抗拒不配合,神靈實也難入靈也!往往要藉乩童喝了酒而無法自主再進入乩身。通常一般王爺千歲為了感化鐵齒的乩童,便會藉乩童喝了酒後降入乩身,再操五寶<沙魚劍、刺球、斧頭、七星劍、兵鋸>展現神蹟、發揮神的威力而令乩童、民眾信服,漸漸地而接受和自願配合。因此乩童靈要穩,首先應是先相信神的存在及被激發出的使命感。再來便是要能剎那放空接靈,這就要有相當的功夫了。神靈一般會看乩童的根基而應用不同的方法,多半是令其打坐點檀香讓乩童能雂U心來,<※內含天機,不可完全點破,恕我不能再說下去>再伺機降靈入乩辦事。當然還有更重要的是﹔辦事神明本身及宮壇要領有辦事「玉旨或懿旨」,乩童本身也要領到旨,如此才辦得通。另身邊的人才<桌頭、筆生、爐主、委員等>也是很重要的。※ 閉關、睡夢教授或請「帶天命法師」開靈竅也是快速的方法。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設計
《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