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道宮 > 談奇述異 更新時間:2002/03/31 上一頁 | 下一頁  

金門行之一
金門行
90年6月18日應邀到金門為某大飯店看風水,剛巧有一好友(A 董)也在金門開旅館,聯絡後,他正要過去開錢(發薪水),因感金門戰地陰魂必多,便邀約通靈師兄一過去。搭立榮航空飛機前往,50分鐘便已到達,時進午餉,A 董先帶去吃一頓金門老廚的手藝,果有特色,餐飲中閒聊一番,得知現在金門要取得大陸農漁蔬果物質實在太簡單了,又好便宜喔!一箱水果150元(大陸貨),但是,當地人大m不敢吃,聽說青少年吃了後,發育較快,男孩子很早就長鬍鬚,女孩子很早那個就來了(聽說是咱台灣人教導大陸農民使用生長激素的),因此奉勸台灣觀光客不要貪小便宜。
隨後,來到所約看風水的飯店,B 董(飯店負責人)先招待咖啡,邊喝、邊聊、邊端詳整個飯店的風水。據稱該飯店因當初受當地政界名流鼓吹,投資金門最多(被從中取利不少),評估錯誤,目前虧損不少,股東死的死,逃的逃(B 父因來接手後,不幸肝癌往生,接著另一股東接管亦中風回台灣療養,另當地政界股東亦因案處理得滿頭包),B 小姐(B董)去年找我算過八字,教她藉開運戒指轉運、並請貔貅幫忙,自她接手後,現在天天客滿,但自從接手後住飯店,身體老是欠安,也因而開過刀。拿來整個飯店平面圖,立極圖一擺,標出八方,排定八方旺衰位置,該飯店坐庚(西)向甲,呈L型,符合風水學所謂的左青龍邊高的原理,但可惜立向錯誤,左青龍邊是後天來氣方,青龍邊建築成了『乞丐手』擋住財氣了,又前埕(飯店前)為了排水方便,左高右低,流出去卦位恰逢先天人氣位,人氣流失(客戶把握不住)、財氣不上堂(財不入也),因而幾個原本過得不錯的台灣企業家皆受到此飯店拖累而慘兮兮!又巡視整個飯店,董事長、經理辦公室皆面對樓梯,此又為一風水敗筆,犯了洩財現象。再巡視董事長房間,房門對窗戶,窗外又對到空中大學的屋脊煞,臥房上又有大水塔壓身,而且又巧逢陰路(鬼道),難怪身體欠安而開刀。再吊來聚集該地方的『好兄弟』,約200多個,有無頭的,有身殘的,與祂們溝通後,祂們願退出飯店,不干擾飯店的人,我也請 B 董答應在屋外某角落搭建一小廟安置祂們,大概是金門人過慣簡樸生活,只要求初一十五拜拜水果即可,要求農曆五月底能完成。經 B 董應允,那些好兄弟透過通靈黃師兄表達謝意(讓祂們有安身之所)。(※蓋好後,還要再跑一趟金門來給祂們安座,無頭的、身殘的還要幫祂們醫治一番,另祂們分兩派,一頭兒姓王,一頭兒姓廖,必須幫祂們調停一下)。最後再勘查神位,三尊神m被陰的佔據了,黃師兄詢問孫董是否有點健忘症和腦神經衰弱,B 董馬上說:「對!對!對!是什麼原因。」,原來那土地公佔據的靈,生前有點神經質,健忘現象,因此導致負責人也出現同樣狀況,溝通後,馬上請祂們退開,退神後,再用紅紙封住,預備下次來了再重新開光,B 董頭腦馬上覺得清醒來。接著再為B 董查看因果和前世,孫董前幾世m是善人,但因築路拆了土地公廟,得罪了土地公,按其命盤目前大運應該賺很多錢才對,但卻諸多不順,原來是財庫被那土地公扣住,經溝通後,要B 董向其懺悔,讓祂風光一下,要求準備100個麵龜,金身要幫祂掛紅菱、掛金牌,祂同意還其扣留財庫。哈!很好玩吧!您相信因果嗎?
晚餐B 董招待到一鄉間小巷內吃海產(該小店有幾道當地招牌菜,果真別有一番滋味,是台灣客必須來光顧的,該店是『走巷仔內的人』才知道的),吃過下次還想再來品嘗的晚餐後,因我們只預計停留一晚,預搭次日下午班機(明日上午預備參觀一下金門風景),B 董先帶去當地最熱鬧老街逛逛,看一些風獅爺、藝品等…,便趕去和A 董會合轉去他的山莊看看,前前後後摸著灰暗路燈觀看一番,山莊右後方聚集一些好兄弟,屋內左前方也有一群,要求一些費用(金紙、往生錢、更衣等),安奉之土地公竟然是當時老蔣時的部將,身穿軍服,手持軍刀,脾氣不小,經溝通後,答應退離土地公金身,土地公重新開光後,充當土地公部將,土地公重新開光後,這條靈很聰明,竟然懂得要求我敕封祂為『鎮府大將軍』並在土地公旁賜祂一個位置,當然我也要求祂從此安撫山莊附近好兄弟,並好好幫忙一下老友的生意和金門的事業。(※ A 董雖然在金門栽了不少錢,但他是某立委的顧問秘書,黨、軍關係良好,仍舊看好金門的錢途,已收購30幾甲的土地),另有一秘密不能公開,但也因A 董的慈悲心(A董自進駐金門後,每年出機票和吃住等,請台灣出家法師和一些蓮友至他的山莊辦法會超渡當地陰靈),只要花少許的錢便得以化解。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編撰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