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道宮 > 談奇述異 更新時間:2002/03/31 上一頁 | 下一頁  

金門行問題探討
>※ 引述<阿勇(jdijdi)>之銘言:

>師父啊!果然您還真有一套,看完您金門行之後有一些問題想向您請教,盼答覆,感謝.

.所謂宅有八方位,而一般所謂地基主或好兄弟等靈體,其所佔之位置與宅之方位有關聯嗎!您提到陰路(鬼道),這是如何得知的.

>>上然居士敬覆:地基主或好兄弟住ㄉ地方,沒有一定的方位,多寡也不一定,和房子的方位不一定有絕對關係。陰路的得知是藉通靈法,但通靈秅]有分任務和職權(領旨),不一定每個通靈人皆看得到。

.內文提及您為靈體治病療傷,退靈重新開光,甚至封名等,因為電視曾經見過一些老師皆也是為靈體療傷,不知您是藉何原理來為靈體療傷,甚至封名一事使我想姜子牙之封神榜,您為何能使靈體對您要求封名呢!不知你是否有一些不可思異的資格,開光之用意是為何?有人拿筆,亦有拿香開光的,方法各自不同,但所調的靈,卻好像很奧妙,師父您能解釋一下嗎?

>>上然居士敬覆:為靈體治病療傷,退靈開光,敕封旨,講破其實很簡單,主要是我領有很多旨命,上天負給我一些使命,領天命的人,有如代天巡狩的巡案大人,玉皇賜我無形的尚方寶劍,無形的靈鬼見到,不敢遁形,是神是鬼m要表明,命其退開,不敢不尊。為靈醫病,主要是帶天命的人,能請得到華陀仙師等醫仙的幫忙。開光用意,主要是請來神靈進駐法身。拿香用意是請入靈,開光筆是身體部位一一點入,另開光咒是授命作用,如點左手,謂之驅邪傳百福,此神明便有驅邪招福功能等。法師所請吊的靈跟信徒的福報有相當的關係。

.人之一生福祿,是否真的有財庫存在,而為何一土地公有資格權力來鎖放財庫,如真有一回事,是否人m應該向土地公要其為財庫開鎖.有方法參考.

>>上然居士敬覆:我舉的案例是因為因果關係,不太一樣。但據我認知,一般人的財庫m撥在所居住管轄土地公廟,因此聰明人應常去拜土地公求開赦財路。

.超渡,超渡,到底其用意是為何!我想每一個人或多或少皆有幫祖先辦超渡法會過,但好像多必須每年一次,何時能度成祂們,真是未知數,那些靈體,為何不回去該去的地方,投胎轉世,而須留戀人世間,靠人供養.

>>上然居士敬覆:我曾經幫某大廟一齊觀落陰,現場聽到一些先人告訴其子孫,謂之其子孫每參加一次超渡法會,就讓祂在地府好過一些,希望子孫再多幫其超渡幾次。為何不去投胎轉世?有那麼簡單嗎?冥律比我們人間的法律不知嚴格幾倍,世間所造的業,必須在陰間補過,唯陽世子孫行功積德以孝心感動天地才有辦法減輕其罪。滯留人間的靈,因素很多,非三言兩語可說完,I am tired.有空再談吧!

師父金門行應該還有續集吧!BYE BYE.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編撰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