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道宮 > 談奇述異 更新時間:2002/03/31 上一頁 | 下一頁  

金門行之二
金門行之二
七月二十日再次偕同通靈黃師兄飛往金門,到達飯店後,先檢視一下預安地靈公之小廟,再查看準備祭拜用品,指點加強部份後,與 B董閒聊一番,B董告知自上次辦事後,突然有幾位旅行社大老板來與其洽談承租餐廳部(協商一個月20萬承租)。哇!真是個好兆頭,一年多收入240萬,並可帶動飯店人氣,好耶!
那幾位旅行社老板也相信風水,要求我們到了後幫忙看餐廳部如何風水佈局,便到歇業年餘的餐廳巡視一番,又發現冷凍庫附近亦聚集百來個陰靈需要處理。待到晚上亥時重新開光三尊神明,再安座拜拜,並解決了B董與土地公的因果。
次日早上約了那幾位旅行社老板指點餐廳日後風水佈局後,紛紛要求算算命,此行因帶神明金身過來而未攜帶手提電腦,問了八字約定晚上再算,立刻打電話回台灣家堙A叫兒子打命盤傳真至飯店,前前後後B董又介紹了兩位上校,一位去年剛退役的前金門副司令卜算未來前途和方向等…,待得酉時(為了催發飯店日後生意佳時),一一到聚集陰靈的地方請祂們到安置處,其中餐廳部有一無頭靈和跛腳靈無法過去,我想試一法看看,便伸出無形法手試著把那兩位刁過去,感覺一陣陰冷令我一陣雞皮疙瘩,果然能將祂們刁過去(信不信由您)。然後將各族群(廖姓、王姓、周姓,及地基主)一一敕封神位,接著幫那些無頭鬼接頭,這還是我第一次遭遇,如何接頭呢?相信大家m很好奇,可是如果我講出來,可能要被罵嘯(神經病)講漫嘎(神話故事)。不管那麼多,相信也好,不相信拉倒,我們的方法是這樣的,首先我們拿出預備的人頭影印(14個男人頭,2個女人頭),再拿來一張椅子,再準備16杯水,請『天筆』,奉請『華陀仙師』降臨,結果請來了『保生大帝』,在每杯水上畫符請『保生大帝』降下靈丹妙藥,再奉請當境『土地公』一一帶來無頭鬼令其坐在椅子上,一邊一張一張燒化人頭影印,我則用『天筆』藉觀想法在頸部畫一圈,並開言『賜您有頭、有眼、有鼻、有耳、有口,七孔俱全』,如此一個接一個作法後,有一趣事,最後一個竟然坐反了,差一點把頭接反了。再醫了幾個有宿疾的靈,送走『保生大帝和土地公』,擺上祭品拜拜後,卻老是卜沒有杯,最後要求再給祂們敕封(才不會被搶了地盤)才允杯,同時祂們也答應幫忙飯店生意,並且同意不會去干擾飯店的人。之後再找來一塊紅布,書寫『有求必應』,蓋上玉帝印章,掛上,希望讓祂們在當地好好發揮一番,日後修得正果,成為正神。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晚上一個接一個算命問事,次日也沒得休息,上次答應此行來要去朋友家詳細看風水的事也作罷了!此行三天原預備遊覽一下小金門也沒去成。順便告訴大家,金門絕對值得一遊,民風純樸、坑道壯觀,看了之後,保證令每個人嘆為觀止!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編撰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