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刊日期:2004-09-29  
發刊頻率:不定期發行   發報數:73   發行矷G開運伯仔 

推薦本報給好朋友 -->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龍堂─開運報                   
 
風水答客問9309-04
01 石敢當製作
02 論幾歲問題
03 電線桿問題
04 過光的項錬或是護身符可不可以帶著上廁所?
開光的物品能保永久的靈力嗎?
05 房子的方位
06 羅盤是否一定要開光?

八卦扭轉乾坤爐


擺放辦公桌上可化解桌前對到柱子、門沖兼旺財


答客問-9309-04

問較深度一點問題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寶弟   220.136.171.242
 留言時間:
2004-08-14 14:54:14
有老師說石敢當可以自己做,石敢當如果自己做的話,該如何做?
1.石敢當材料?
2.製作時間?
3.該如何製作?
4.安置時間方位?
5.要開光嗎?
RE:問較深度一點問題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開運伯仔    61.218.24.70
 留言時間:
2004-08-14 21:11:21
石敢當所豎立的位置多為:1. 村落入口處。2. 三叉口的直衝位置。3. 巷道入口。4. 渡船頭。5. 河川或池塘岸邊。因為這些地方被認為是最容易沖煞的所在。

按魯班經記載:「凡鑿石敢當須擇冬至日後甲辰、丙辰、戊辰、庚辰、壬辰、甲寅、 丙寅、戊寅、庚寅、壬寅。此十二日乃龍虎日,用之吉,至除夜用生肉三片祭之,新正 (正月初一日) 寅時立于門首、莫與外人見,凡有巷道來沖,用此石敢當。」

石敢當大m為高四尺八寸、闊一尺二寸、厚四寸,埋時入土八寸。則此處的鬼妖邪煞將被驅除或剋制。立石和豎符不同,道士法師(註二)法力奶O不足以請神制伏鬼妖的話,反受其害。

※ 註二:法師、道士如果修煉不夠或素心不堅,勿亂立「石敢當」。

※ 以上引述自『中國道壇符籙』,讀芢[眾不妨先到打石店問看看,說你要請其打造一座“泰山石敢當”看他敢不敢幫您打造?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Rat" or "Ox"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Slater   203.92.64.114
 留言時間:
2004-09-24 17:09:51
Hi, I'm from Singapore, I am a supporter for "Taiwan Miao Miao Miao". I have this problem, so I hope Master Xie will help me to solve it. I was born in 03 Feb 1973 @ 0803 hrs, it was 1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Some fortune teller told me I was "Rat", and some told me I was "Ox". I was so confused and don't know what to do. They said after 12 mid-night I am "Ox" but some said according to the timing it still the Year of "Rat". Hope to get the reply from you soon.

Wish "Taiwan Miao Miao Miao" all the best.

Regards

以12生肖論,你應屬“肖牛之人”,因為你是出生於農曆1月1日。

以八字命理論,因未交“立春”,年干支為“壬子”,子為12地支對照的“鼠”。

若以12太歲運(一般農民曆論當年的運勢)和紫微斗數流年和小限行運論,還是以農曆正月初一為界定點,你或許是迷惑你現在要論幾歲問題,對嗎?若是,則為2004+1-1973=32歲(虛歲)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電線桿問題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111   220.130.250.93
 留言時間:
2004-09-24 23:25:37
1.我家和隔壁鄰居隔牆前面中間有一支電線桿.但電線桿沒有對到我家大門.請問這樣有沒有關係.
 

你問的問題牽涉到坐向關係:

怕是方位剛好逢到“曜煞或劫煞”位,主車禍血光,化電磁波可用六個碗公擺放窗台(最好能化入“太陽符”或加入“大悲咒水”),碗公內永遠保持8分滿的水。

例如:
1. 坐西北向東南:在左手邊。
2. 坐北向南:在右手邊。
3. 坐東向西:在左手邊。
4. 坐南向北:在左手邊。
5. 坐西南向東北:在右手邊。
6. 坐西向東:在右手邊。

RE:電線桿問題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我也要請教一下    61.225.189.33
 留言時間:
2004-09-25 18:26:11
請問
我家是坐東南朝西北,電線杆在北方,這樣是不是就沒關係?

注電線杆在旁邊.

坐東南朝西北,電線杆在北方,若是在北方(壬子癸)的“癸”向角度,就剛好犯到“劫煞”位,如此還是會有影鞢C

化電磁波(本九龍派的化解方法)可用六個碗公擺放窗台(最好能化入“太陽符”或加入“大悲咒水”),碗公內永遠保持8分滿的水。

本人認為“貔貅神獸”亦是很好的配合對治風水物。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從 210.69.189.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09-23 14:25:34 (九龍堂留言討論版)

寫下了這段留言

開運伯你好:
想請問以下幾點問題:
1.魁斗星君護身符開光好了在寄給顧客,請問開過
光的護身符可以隨身帶著嗎?因為好像有聽老一
輩的人說,開過光的項錬或是護身符不可以帶著
上廁所?這種情況要如何避免呢?(想隨身帶著卻
不知道上廁所時要怎麼辦?是不是可以叫神明迴
避一下呀~~哈)
2.開過光的護身符或文昌筆,會不會因為時間久
 了而比較沒有靈性,要如何常保靈性呢?
3.如何看文昌位呀?一個房間一個文昌位嗎?如
 果是一個房間隔成兩個房間時,又要怎麼算?
4.線上訂購後,大約幾天會收到東西?
我想買文昌筆架跟魁斗星君護身符,你們會包裝
好再寄嗎?我怕在運送過程中有碰撞,若是收到
的東西有瑕疵,要如何處理?
 
  1.  開過光的項錬或是護身符若為了上廁所而拿上拿下,那實在很不方便,我的認為,神明知道佩戴之人要進廁所自會閃避,所以不必太在意,但禮貌和莊敬心下,我還是希望佩戴之人至少要放入衣服內,甚至於進入廁所前如妳心想一樣輕拍一下請其暫退一下。
  2. 沒錯,我也不敢誇說我開光的物品能保永久的靈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使用耵漱葴A”,有誠心、敬重心、慈悲心、善心、在意的心,那自會得到永久的護佑,大家認為對嗎?若是,任其積蒙灰塵,隨意亂放(放垃圾桶邊或和髒內衣褲臭襪子放一),又如何能令其神靈常駐呢?若偶而因無心之過犯之,趕快用檀香燻一燻,神佛也會見諒的。
  3. 以讀書的房間去尋個人的文昌位就有效了,反正m有經過我的開光加持,沒擺到文昌位本也就有用,擺到文昌位當然更好。
  4. 快的話隔天即可收到,但還要看看我老婆大人的心情而定,未免遺漏,最好也來個電話。
    我也怕麻煩,所以會盡可能包裝好,若有破損或瑕疵當可退換,但希望不要太吹毛求疵就好。哈!開點玩笑,不然我一直坐在電腦前回覆會很枯燥,眼皮重得受不了!

https://9-dragons.com.tw/product/kui-sing.html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房子方位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乖乖   68.17.147.7
 留言時間:
2004-09-25 00:09:35
請問一下,在國外很多房子的車庫和大門不在同一方位,有時候有的房子又使用後門,這樣要怎麼決定房子的方位啊?我覺得風水到了國外很多地方m無法用了

大門還是大門,為“向方”。雖大多由後車庫出入,也是要以整體結構外觀向大馬路來論“向方”。整個房子的定向確定後,標明八方吉凶,若大門卦位逢衰氣位,車庫位反為旺氣卦位,則由車庫出入有利。重點是現代房子大門(除非是鄉下或店面)多半是一開便關,風水學雖以門路(千斤門樓、四兩屋)為第一要論,但現今門開立即關,實在違反了風水理論,只好借重風水物(如:風水輪、財源滾滾等動水催財法寶)來提昇了。


財源滾滾連年發


葫蘆滾財輪〈附水中燈〉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請問羅盤是否一定要開光? (中天台灣妙妙妙留言討論版)
 發文作矷G
魚問   218.34.92.129
 留言時間:
2004-09-24 20:25:04
請問老師,羅盤是否一定要開光?不開光可以用嗎?
一定要八吋大的才可以看風水嗎?
如果真的要開光,可以自已DIY嗎?怎麼DIY?
要怎麼分辨有開過光跟沒開過光的?
我朋友從拍賣網站上買了一個二手羅盤,會不會有什麼不良的影鞢H因為他是要掛家中客廳的,所以比較小,會不會沒有效用?
請老師為我解答,謝謝!

回想以前學風水時,每拜一位老師,就多買一個羅經(盤),老師m會開光讓出外實習時兼具護身避煞用。羅經還是以有開光較有作用,看風水不必在乎大小,羅經主要是量方位用〈除非要牽分金線,才要精準一點的〉。

風水法器用於趨吉避凶,趨吉避凶要藉物和藉法,才能發揮功效,風水法器為物,但要有“法師”來開光,法師有其具備條件,因此一般人很難DIY的。

有沒有開過光,要去感應它的靈力,感應的方法,可拿到面前,將心定下來,觀看羅經盤面,經開光的法器會透出一股磁場或說是電波,一般在兩眉之間印堂處會有一種感應,麻麻刺刺一波一波靈力感應。羅經是不可能附陰的,所以不必擔憂有不良的影騋捸I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研發製作 請勿仿冒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九龍堂相簿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風水用品總匯•全方位五術資訊站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有夠讚 不錯啦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版權歸發行糽狾部A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PC home ePaper 個人電子報提供電子報代理發行
發行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相關權責請參考 聲明啟事
訂閱或退訂請至首頁若有其他疑問請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