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功德也能幫助考運

做功德也能幫助考運

昨天(7/15)收到一個紅包,是一位媽媽為了兒子既將留級做了功德,一來希望我幫忙能夠讓兒子知道嚴重性放下玩心,二來希望某三科的老師能夠放過兒子,讓期末考能順利通過,結果經我為其『開文』迴向,那三科都通過了,反而較自信的二科沒通過,幸好暑假還有補考機會,做媽媽的趕快再做一功德,希望能再幫幫忙。還好不辱使命可以升級了,當時對方有說若能幫助通過考試會包個大紅包來。哈!當中了個小獎囉!

另一位因為103年國中教育會考的作文分數影響了分發學校,再參加10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考試,二次考試都幫忙排奇門遁甲增進考運的圖文解說,也幫助所作的功德開文迴向冤親債主,希望有助於考運。雖還沒到放榜日,自己已經可以確定上『北一女』了,因此迫不及待來『答謝』和分享他們家人的興奮,哈!真替他們高興,另也算是與有榮焉,因為從小她的文昌位就是我教授擺放的,也是『九龍堂文昌筆和魁斗星君護身金卡』的使用者。

奇門遁甲套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