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風水─沙發擺設法

﹝部份內文刊登大成報88年11月15日風水與人生﹞

本人從事專業風水室內設計多年,曾碰到屋主詢問,他想規劃一間泡茶室,不知在那個方位較恰當?本人經過一番考量之後,反問對方其需求與用途為何?他告知,他個人酷愛喝茶,及收藏茶壺,平常喜歡邀請同好品茶論道,也希望藉喝茶之由,拉近友誼,談談生意。本人因而悟出一套『喝茶賺錢之道』,今日提供有緣讀者共享之。

首先希望大家要先考慮安全問題,小心瓦斯中毒。第二、希望衡量您的空間夠不夠,不要本末倒置,將好的方位,不當房間,卻用來當泡茶室。(※ 有一種裝璜倒可考慮,和室兼泡茶設計)。第三、當您有足夠空間或同時兼會客、招待室時;宜選擇在您房子的生旺方【見圖 的生氣、延年、天醫方】,第四、要考慮主客位,客反主位會讓您屈居下方,談判困難,談價會任其宰割,即所謂奴欺主現象。反之,得其擁護,談判順利,我居上方,任我予取予求,何其快哉﹗《※附註:本人以前兼開工廠,並從事貿易工作接待國外客戶,有時主位被老外佔去,結果便是一個『慘』字加一個『累』字。》,所謂主客之分,重點是;客人所坐之位永遠是在我的左手邊(成為青龍護主)。但還要注意一點,主位背部要有靠,不可背對窗戶,客位背門、背窗,反而對我有利(我強他弱)。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撰文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