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賢  財  神  殿

武德宮財神令旗‧天官武財神‧多聞天王黃財神‧天官文財神

吐寶鼠               神爐                   招貴神龍

聚賢財神殿

認供黃財神琉璃萬佛牆處理流程:

1.      認捐者要提供:(請相信我,個資不會外洩啦!哈!)
個人的話:A. 姓名,B. 地址,C. 出生資料(註明國曆、農曆,西元亦可)D.電話,E. 信箱。
闔家共用:A. 可以夫妻之名義,或一位代表。(同樣提供上述資料。)

2.      匯款確定後,老師會先整理造冊,再謄寫疏文(用意是向財神稟報某某人有參與琉璃黃財神的認供,請財神暗護佑)

3.      老師會開光護貝『財神卡』(名片大小)供帶身上或貼神桌觀音彩上,也可要求4X65X7照片安放辦公桌上或神桌上等自己喜歡的位置。(用意是請黃財神隨護並幫助事業、工作和財運。(※也可以配合『修財神法』用。)

4.      老師會再擇日去做呈疏文和做消災補財庫,屆時能到場配合當是最好。

5.      製作認供證明書,一方面可確認您的認捐財神的編號,另也代表本禪寺的誠信不會一位多賣。

6.      整體安裝完成後,再一尊尊開光,上呈造冊功德名錄等等…

certificate_card-New-2.png

祈求黃財神賜財疏文

給認供琉璃黃財神的信眾撰寫的疏文:

1. 姓名是讓黃財神認識認供的佈施大德名字。

2. 地址是讓黃財神知道您家,懇請財神慈悲眷顧認供者及其家人的財運。

3. 同時幫助加補財庫者補繳前世所欠的天、地、水庫錢,以利今生的財運和財庫。

※ 認供就是願意發心認捐一尊琉璃黃財神 。  

黃財神卡

2015/11/11琉璃黃財神安裝,每尊琉璃黃財神皆經過老師的開光才安上去。每排18尊 X 13排,共計234尊。

截自2015/12/31止,尚有2/3還沒被認供,歡迎大家多多介紹,讓您的親朋好友共植福田。

 我愛財神,財神愛我!認供琉璃黃財神,便可得到財神的眷顧,幫助您的事業和財運。

黃財神認供辦法:

1. 黃財神認供:8000/(永久的價格)

2. 若要順便補一下財庫:加2000(含一大箱補運錢)

※認捐者要提供:(請相信我,個資不會外洩啦!哈!)

個人的話:A. 姓名,B. 地址,C. 出生資料(註明國曆、農曆,西元亦可)D.電話,E. 信箱。

 

隨年參加點財神燈:

1. 黃財神認供:2000/(一年的價格)

2. 若要順便補一下財庫:加2000(含一大箱補運錢)

※ 有參加認供琉璃黃財神者,可獲得邀請加入老師的黃財神Line群組,老師除當作認供者的互動平台外,會經常PO一些開運或風水命理小常識分享。

※ 歡迎加入老師的Line諮詢相關細節

Line ID: 9-dragons

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 林口分行 代號:808

帳號:0886 979 075918  戶名:謝浩然

 

- - - - - - - - -< 下一頁:補財庫 >- - - - - - - - -

- - - - - - - - -< t o p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