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術總站

>無極真道宮首頁   更新時間:2002/3/18 上一頁 | 下一頁  

乩童應具備的條件

    乩童乃是神人溝通的橋樑,是否祖先同意並不重要,如本身先天已帶天命,相信祖先也無法阻止,亦或根本不會去阻止。因擔任乩童實是一神聖工作,若一生奉獻,且行得正,做得好,累積濟世功德,往後得一神仙果位必不難矣!並可超蔫祖先,祖先豈有不同意之理,對嗎?
    問題是一些「山精鬼魅」想藉人之軀殼採為乩童,附身惑世,騙取人間山珍美味<供品>,甚至藉乩騙色滿足淫慾等,那麼祖先當要力拼阻止了,對嗎?又身為乩童,昧心傷德,假藉神意迷惑眾生,其罪更重,恐亦禍連祖先,祖先知其意志不堅,唯恐道未修成,反入魔道,豈不更慘!能不阻止嗎?
    乩童被附身的靈駕,附身的方法,辦事的能力、層次,渡化的對象層次亦有高低之分。乩身的穩定性<有在冇在>,辦事會不會準,本人認為首要條件是﹔宮壇及乩身所領的「旨」到什麼程度。<※玉皇降旨也要看乩身的心性及宮廟成員的理念、心態、誠心度等>2.乩童本身對其任務的認知、配合意願亦相當重要,要知「心清,靈才會在<穩定意>。3.乩童生活要沒後顧之憂,才不會為環境所逼,走偏門路。<平常應學得一技之長,最好懂得一些五術(山、醫、命、卜、相)常識,服務信徒,賺些「紅包」過生活,憑己之力賺錢最心安理得。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 編撰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設計
《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