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道宮 > 談奇述異 更新時間:2002/03/31 上一頁 | 下一頁  

陽宅驅鬼之我見
   這個主題讓人看了或許會讓人批評我在講「怪力亂神」之說,不信的人,就當鬼故事看之。最近辦了好幾件陽宅驅鬼的個案,一件是台東的「X女士」,從台東上林口長庚醫院安排住院開刀「大脖子」,開刀前先到我這堿d算,適不適合開刀動手術?當時已大得隨時有危險的情況,經調出紫微命盤並請神通靈查事<本堂逢星期三、四有辦通靈查事服務>,查後告知應相信醫師趕快開刀,並教她在台東住家門口備一桌菜飯拜拜,並囑咐至「林口竹林山寺」拜拜請求「觀世音菩薩」賜法水,暗中庇佑<因她與觀音有緣>,她有點不相信,那有這麼簡單的事,她已經為了身體求神問卜燒了好幾台發財車的金紙,至少花了四、五十萬的金錢,還聽信某板橋大師告知家堙u關聖帝君」的靈被陰所佔不可以住,另再蓋了一間農舍花了上百萬來住。我們勸她姑且一試,她立即打電話回台東交待女兒辦理,並趁觀音廟門未關前趕快去拜拜。過了幾天來電話告知她開刀開得很順利,感謝我的的幫忙,並說明開刀前醫生告知危險率相當高,較她要有心理準備。
    之後回台東僁i約半個月,要求我與黃師兄<通靈矷硊f飛機去看陽宅風水,順道應台東幾位客戶<看我的書而結識的,適巧她們也互相認識>要求前往。一大早五點多出門,到台東八點多<等飛機真累!」,先看x女士的房子神位,該神見我與黃師兄到不敢欺瞞<不是我們厲害,應該是隨護我們辦事的神明>,表明衪其實是「石頭公」修行也有幾千年了隨從陰兵陰將有3、4千,看我們要如何辦理衪願意配合,我當時內心想一趟路下來沒拿人多少錢,我何必去得罪陰的呢?再想想有神給我們當靠山怕什麼。靈機一動,告知請衪的靈退一邊,我重新為帝君法相開光,再請帝君將衪們收為兵將納為正規軍看好不好?衪也樂意接受,希望逢初一十五多燒一點刈金給衪們就好了。如此大家圓滿,我也沒得罪陰的。另該陽宅犯到V型尖銳屋角煞,衪們竟同意代為化解,並告知會幫助X女士家人。然後再連續看了其他人的房子,並接受他們的台東山童款待,來不及搭飛機改搭火車回台北,到家已天亮了。
自從下台東辦事後,X女士果然一路順下去,沒幾個月就買土地了,而且兒子經我指點方法也考上了司法人員特考<最年輕的一位>。
 依我們辦理屋內陰神鬼靈問題,其實只要懂得溝通〈但須領有上天授旨,祂們才要甩您〉,滿足祂們要求〈有的希望得渡,有的希望敕封,有的希望獲得供養,有的希望神佛收為弟子或兵將,有的希望為其醫治病體,有的要求飽食一餐、給一些費用,拍拍屁股走路等等〉,絕對是說話算話,該走便走,留下得到供養的也必會暗佑幫忙。
 
 
 

<top>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   謝浩然設計作品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