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刊日期:2004-08-11   
發刊頻率:不定期發行   發報數:70   發行矷G開運伯仔 

推薦本報給好朋友 -->

九龍堂─開運報
 
天斬煞
姓名學比較
 
 
姓名學比較



聚賢禪寺─西方三聖

 無極真道宮主神

 答客問一:

1.        天斬煞

2.        公媽

3.        神桌清理

4.        神明廳後面可以住新婚ㄉ夫妻

5.        土地公的臉上半部也黑了

6.        在台灣出火請神搬家

 

 

1.

(一間天斬煞的房子,能不能買)
這是一間四層樓高對門公寓的三樓,陽台打通成為客廳一部份。
客廳向外望出就可看到公寓外對面(路寬六米)有兩棟一樣四層樓的公寓,形成一道五十公分寬的縫隙,但這兩棟公寓後方隔了三米的防火巷有另一棟公寓檔住。
如不論座向,這種有天斬煞的房子能不能買呢??

 

您既然知道『天斬煞』會傷人,如您所形容的,天斬煞是越小越()利,雖說煞氣後面有另一排房子擋住,但若有空隙,風還是會帶動煞氣沖過來,所以奉勸還是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啦!

風水化煞物是非不得已才用的,但終究還是有其時效的〈即使神明開光的〉,又,譬如說您安了一面“八卦鏡”,假設房子煞氣剋應(發生事)日期為今年,但您的八卦鏡去年就被颱風吹掉了且不自知,也沒有貴人講破,那麼剋應凶禍一到,後悔恐不濟於事,對嗎?


1. 貔貅王

2. 化病收煞銅葫蘆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2.

開運伯有件事困擾了大半輩子想向你請教該如何做,我的父親是招贅進外公家,外公生了九個女兒,並沒有兒子,於是就幫我的母親招贅,我母親本姓姓嚴,我的父親姓胡,母親生下我之後,因父親不滿第一個孩子從
母姓,於是離家出走,另成立門戶,而母親也另嫁一戶姓詹的人家,,在母親結婚前曾答應讓姨媽領養我,於是我就跟這外公及姨媽,而姨媽也曾經有過一次的婚姻,但無子嗣,於是在他往生過後聽說有結過婚的女兒,不能入娘家祖先龕(放和外公外婆在一),是真有其事嗎?目前放在彿寺,並無入祖先龕,之前我的內人,曾請教過一位師兄,說因姨媽無人祭拜所以導致家人身體不適,真有此事嗎?又有另一位師兄說,因生父另成門戶後,並無男丁,無子嗣,想要我幫他傳承下去,真的是這樣嗎?這問題很復雜,想請教開運伯應如何做才好,謝謝.

 

這問題要看你被誰養大,是否有承繼那方的遺產,先釐清責任問題,再考慮對父親有無義務問題,但公媽事,往往是往生耵滌黤菾暋D〈搶子孫,執著你的我的〉,根據我幾次的辦事經驗,應該做一次徹底的解決,卜杯實在很難有個正確的答案,本人有為通靈老師和我配合在本宮〈無極真道宮〉服務,有緣的話,可先向家神和公媽稟報欲到○○宮查問,請祂們跟去講清楚。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3.

 請問神桌要清理,除了農曆1224日送神後的日子之外,還有什麼時候可以整理.

 隨時m可清理,只要不動到就好,神明倒較沒關係,但還是儘量避免,免得不小心動歪斜了

 

請問為什麼香爐不能碰到呢?謝謝。

 

相信大家m聽過“香火”這名詞,“安神”日又稱“安香”日,一般人請地理師安神,要擇方位和吉日良辰,安爐、安神因是好時辰安上去的,希望安好後全家平安、家運興旺,安安定定的等等,若“香火爐”被動到,就破壞了當時欲“安定”的力量了。

 

九龍堂五術總站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有夠讚 不錯啦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版權歸發行糽狾部A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PC home ePaper 個人電子報提供電子報代理發行
發行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相關權責請參考 聲明啟事
訂閱或退訂請至首頁若有其他疑問請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