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刊日期:2004-10-25  
發刊頻率:不定期發行   發報數:77   發行矷G開運伯仔 

推薦本報給好朋友 -->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龍堂─開運報
 
風水答客問9310-04
  神像的問題
  虎高龍低
  五帝古錢真假問題
  屋角煞與家前有電線桿
   
   

 

石敢當

 
八卦扭轉乾坤爐
擺放神桌上可當淨香爐和唸佛機用


答客問-9310-03

從 211.76.98.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10-21 11:48:45
 小布
九龍堂留言版
開運伯您好..
想請問您一些神像的問題..
1.聽說家中的神明
並不是一天24小時m在神像裡的
那如果要請示神明
該怎麼知道神明已經就駕了呢??
是否在卜杯前要先問是否本尊已駕到??
那如果擲杯祂不在該怎麼辦??
2.聽說香爐的香煙
如果不是一直線的話
表示有外靈搶食~~
所謂直線的定義是??
有沒有辦法得知家中的神像是不是真有神明??
如果真有外靈..又該如何驅除??
(很怕拜到最後..才發現神根本就不在..但是又不是沒開光過..)
3.神像是不是應該要神桌上最高的
不儘是香爐..
其他的燈啊..花瓶和花啦..燭台..香啦..
m不能比神像高??
4.關於開運伯有回答前面幾篇清理神像的方法
可是很多人m說神像不能用"水""擦拭"
只能用乾刷子刷..是不是有這一回事??
另外..神像的其他部份
如果也很多香灰累積不清理沒關係嗎??
同樣開運伯也回答香爐是財庫
那香灰要是灑落香爐外的地方
會不會象徵"散財"??
清理上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
5.家裡的神像總數既然不能是雙數

a.包括神桌後面的神圖畫像嗎??
b.包括在同一空間卻沒供奉的神像裝飾品嗎??
c.沒供奉的神像該怎麼處理??
6.拜神是不是每天m要固定時間
否則對神不敬??
 

開運伯仔 回覆說:

  1. 要神明常臨,應24小時點香環。有事請示時,要慎重其事點香稟報,神明感應香煙,自會掐指一算,有事即會瞬息降臨。不重要或不是正當的請求,或許就懶得理人,讓您卜杯也卜不準。
  2. 自己拜了m沒信心,是不太對的。除非安神後家中反而諸事不順,那就可請教專業查看看。香煙直直的現象,我曾注意過,結論是未必,要看來的神靈高低和自我與其的感應。
  3. 問題3,我認為適度為宜,略低是正確的。但鮮花則無妨。
  4. 神像不可拿到水盆洗,有人用米酒擦拭,我較喜愛用濕紙巾擦拭,擦了丟,方便又乾淨,神明m很喜歡。香灰液出不處理怎麼辦,您賺錢難道不花嗎?您想太多了。
  5. 以神桌上的為準,觀音聯上的不論計。避免隨意買神像亂擺。若已買了,不管有沒開光m不能有冒瀆現象,可在背後貼一張一元大紅紙以免入陰。
  6. 早晚請安最宜吧!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虎高龍低

從 218.171.41.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10-21 08:23:00     小妹 九龍堂留言版
 寫下了這段留言
老師您好: 我的母親身體一天比一天差了,是否因為風水上有問題?她睡覺頭的後面是窗戶!!而我家男生. . .m是不怎麼賺錢!大部分m是女的賺的多. . .這是不是代表家裡風水出問題呢?然後我本身意外五.六次了!! 所以想請您幫幫忙!!
我家是坐東向西北,前面是條馬路.有電線桿.田地.甘蔗園.墳墓地(按順序排),然後家右側是山合院.左側是田地...這是所謂的虎高龍低嗎(造成男不旺主因嗎)? 有什麼方式可化解?

開運伯仔 回覆說:

妳好,依妳描述,應是虎高龍低現象,主女人較辛苦。坐東南吧!

坐東南房子,左邊低更因流破先後天水,主財不聚,家中男人還有被外面女子誘惑現象。

給妳的建議:

  1. 房門口擺一大水缸,水缸內放一“打氣泡馬達”旺財兼化虎高問題。
  2. 媽媽房間安一化病銅葫蘆減除病災。
  3. 門楣上安一座山海鎮化門前所有的煞氣。
     
從 218.171.57.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10-22 11:51:42
 
小妹
九龍堂留言版
寫下了這段留言
開運伯您好: 您說對了!! 我們家女人m很辛苦(工作),而男人常常在外面找女人. . .唉. . .真是家中不辛啊!! 對了!!開運伯!我想請問:可以用石敢當嗎? 石敢當買回來要怎麼放置呢? 而價格大約要多少錢?

開運伯仔 回覆說:

妳們家的問題不是用“石敢當”所能化解的。況且給我再多的錢我也不想幫人安“石敢當”。
上次回覆我不是這樣教的啊!再看清楚一點吧!

※紅字點入就能看到圖文介紹和請購價格了。

[61.218.24.70,2004-10-22 13:23:56]

從 218.171.49.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10-22 14:32:00
 
小妹
九龍堂留言版
寫下了這段留言
開運伯您好:我知道您教我的方法. . . . . .只是,光山海鎮一面就能擋住我家前面的電線桿.墳地. . .嗎?尤其那墳地特別讓我害怕耶~ 我是想說:用石敢當看能不能把煞氣給化掉嘛!!

 

小妹:
山海鎮的威力比石敢當更強幾倍啦!
石敢當安地上,很多煞氣化不到啦!

[61.218.24.70,2004-10-22 16:41:54]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五帝古錢真假問題

從 218.168.46.x x x 來到本站於 2004-10-22 01:58:10
going  留言
九龍堂留言版
寫下了這段留言
開運伯你好...
今天去夜市看到很多的灘販在賣一些玉等等的
其中看到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他有賣五帝錢耶..
請問一下..五帝錢那個應該是假的吧..
之前聽人家說..
五帝錢本來就沒那麼多..所以有些是訪製的..
只要是銅製的就行??是嗎?/然後經老師開光或肮O到廟中過香火就可..
那如果像夜市在買..只要是銅製的就行嗎?
還有五帝錢要怎分辨真假ㄋㄟ..
銅製的跟不是銅製要怎簡單分辨ㄚ

 

開運伯仔 回覆說:

五帝古錢的貨源是大陸,因大陸實在太會仿造了,我也沒法完全辨識真假(我有買歷代貨幣的書來研究)。所以為了良心關係,我一定會『加以開光』,憑靠自己的加持力為重點,因而不管真假,我保證我的效果。價格的多寡,我也不管他人的貴或便宜,我自認我的東西必可讓請購之人超乎所值。


開光五帝古錢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屋角煞與家前有電線桿

屋角煞與家前有電線桿
發文作矷G
念   61.217.151.91
留言時間:
2004-10-23 20:58:30
謝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
像我家正前方有正對別人家的屋角.
還有我家前左方有電線桿.
這樣會不會造成對我門家人有很大的影顑O??
還有我要怎麼改善我們家呢??
常常覺得家運不好..做事不順..
想要好好的改善一下我們家運..
希望能得到回覆!!
謝謝!!

開運伯仔 回覆說:

屋角煞加上前有電線桿算是嚴重的風水犯煞問題,若在同一方位,流年“到宮到向”破財、車禍血光之災必定難逃厄運。若非在同一方位,又主連年出事。犯屋角煞和門前見電線桿也主家人脾氣不穩,工作易出差錯、不順,容易發生吵吵鬧鬧,甚至於因而離婚等問題。

解方法:

  1. 門楣上安山海鎮』化煞或安『貔貅神獸』鎮解。

  2. 最好再視方位而定,再藉『盆景』或『六碗公水』雙重化解較保險。

    “到宮到向”就是說:『譬如說屋角方位在子─正北方,則主逢到鼠(子)年或馬(午)年出事,或子(11)月、午(5)月出意外等。

    山海鎮圖文介紹:https://9-dragons.com.tw/product/mount-sea.htm

    貔貅神獸圖文介紹:https://9-dragons.com.tw/product/peishou_introduce.htm

    山海鎮


    貔貅王


魁斗星君護身符

開光魁斗星君護身符

https://9-dragons.com.tw/product/kui-sing.html

 


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研發製作 請勿仿冒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九龍堂相簿  九龍堂名片設計秀

- - - - - - - - -< t o p >- - - - - - - - -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有夠讚 不錯啦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版權歸發行糽狾部A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PC home ePaper 個人電子報提供電子報代理發行
發行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相關權責請參考 聲明啟事
訂閱或退訂請至首頁若有其他疑問請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