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緣起

無極真道宮正殿神尊

本人目前從事風水顧問工作,主持1.『九龍堂開運風水研究中心』,2.『無極真道宮』—主神『太上道祖、關聖帝君、文衡聖帝、北極玄天上帝、布袋財神、蓮花童子等…』,3.『聚賢禪寺』—主神『西方三聖、地藏王菩薩』。

    個人採顯、道、密三修,希望藉此園地邀約同好共同導正目前台灣各宮廟、宗教正確方向,主持宮廟者應有的正確觀念等…。日後將會在本站發表論述一些辦事心得,和風水、命理常識等,歡迎同道加入參觀研討,發抒意見。

無極真道宮門面

無極真道宮右手邊的財神殿

 

在〈主持緣起〉中有 4 則留言

  1. 主持您好..

    我夫家有一個公公遺留下的祖先牌位,
    因為他中風了,
    我們也才知道他把祖先牌位放在衣櫃裡無任何祭拜..
    因為我先生跟我同住娘家,
    娘家本身就有廳堂祭拜神明祖先,
    所以不能放我們這邊..
    我小叔那是也因為一些因素無法放牌位祭拜
    我們本身在南投有個家族墓..
    每年都會去祭拜
    想說可否把現在手上的祖先牌位退靈
    每年至家族墓祭拜就好呀?
    因為我先生與我小叔都沒有拜拜的習慣
    所以從我公公那拿出來的牌位也是放在後車廂
    總覺得這樣不敬又不知如何處理呀?
    可否麻煩您的協助呀?

  2. 若你們在中南部,就請找附近有讓人寄放祖先牌位的寺廟吧!
    或請老師退靈後燒化掉。

    歡迎加Line ID: 9-dragons 直接洽談。

  3. 主持你好
    請問你,我先生是獨子,我們有兩個孩子一女一男,女的八歲了,我們結婚後我先生的運勢就整個往下掉,每次拜拜都會聽到我婆婆說過房祖,後來有去問說是老公的爺爺早逝的奶奶的墓影響到他,奶奶的墓對到電燈還是電桿的又邊蔭屍後來有遷徙到別的地方,遷完有好一點但沒差多少,女兒出生後大小病一直不斷老公的工作也不順有老師說女兒是祖先討子孫的命格,祖先在婆家,婆婆不相信也因為這樣一直都沒處理,女兒兩歲後我們一直想再生但每年都流掉,一問也是祖先問題,老師教我們回去嗆祖先,沒多久就有我兒子了,但兒子情況跟女兒一樣一直生病,這兩年老公最慘都找不到工作,老公有再跟婆婆提處理祖先的事兩母子整個吵翻都沒再聯絡了,家裡一切我在擔也快擔不下去了,請問主持,像我婆婆不處理,我們這情況該如果解決呢

  4. 您好;
    老公的工作運不佳,以及兒女的身體都不好,要查一下確實的原因並診斷命格和陰、陽宅風水,或祖先的要求為何?有機會到老師的服務處來綜合查看看吧!

    謝老師敬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