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吉避凶之法

趨吉避凶之法

一年將過,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每個人都應該驗證一下今年的成果,收入是增加,還是少了?回想一下今年成功或失敗的理由是什麼?是運氣?是努力的結果?還是命運的坎坷?事業、財運、身體、家人等等‧‧‧順否?問題何在?

個人檢視一下自己的成果﹔全家一年平平安安,收入比去年增加了兩倍以上(想必是風水輪,貔貅、開運戒指等催財法寶發揮了功用),全家健保卡幾乎沒看過(化病銅葫蘆果然有效),寶貝兒子、女兒的成績在班上皆名列前茅(文昌筆也發揮了功能),夫妻感情也令人稱羨,回味起來自己還算滿意。希望能將今年的心得和大家共享一番。


五術之學貴在教人趨吉避凶之法,趨吉避凶,開運轉運之道,唯有藉法、藉物。
陽宅犯沖煞,古人教我們以「八卦鏡」制煞破解之,此即藉物之理,八卦鏡又需請「法師」開光,即為藉法之道。俗云﹕入土時八字命,命不可改,但運卻可造。改造之法,其實人人時時用之,卻不自知,處處有例,人卻不明。例如:人之用碗筷吃飯(用意在避免生病),下雨天撐雨傘,穿雨衣(避免感冒)、用電話問路況,避免走壞路(避凶路)等等、、、用方「法」,靠「物」體,以求達到目的,應用的方法,其實就是所謂的「奇門遁甲」術。


中國傳統「陰陽」五行之學,便是教人趨吉避凶之道,其中又以「奇門遁甲」為最,五術研究者,命算得再準,不懂得教人轉禍為福,避凶解禍之法,亦是徒然,算了命,知道可能發生什麼事,而不去改變,不去做,那也是枉然的。

趨吉避凶之法,必須面面俱到,才能發揮最大功用,要儘量將影響人生運途的因素一一排除,姓名出了問題,如改一下能對我們有幫助,何樂而不為呢?(本人保證確實有影響),陽宅、風水出了問題,或許花點小錢就能改善,為什麼要鐵齒呢?為什麼要拿自己、家人的生命開玩笑呢?宇宙萬物,不是不信就沒有的,對不對?五術之學絕非迷信,但必須要有學理根據,並經過驗證才是真的。

撰寫此文絕非在向讀者推銷風水用品等,而是希望大家能對中國傳統陰陽之學有了正確的認知。感嘆五術界一些自認陽宅、命理「大師」的人,在「第四台」大肆吹噓,幾乎三分之二的時間吹捧自己,滿口仁義道德,卻往往引文不真,曲解真理,信口雌黃,破壞五術形象。希望讀者細細觀察,不要受騙、上當。(※附註﹕也有幾位確實不錯的)

九龍堂主─謝浩然  已卯(1999) 冬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