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公司售屋急成法

代銷公司售屋急成法:

首先要勘測銷售中心的屋向,銷售的成敗首要影響因素就是『大門』的得運得氣與否?再就是銷售佈局,催貴、催動財氣,洽談桌的主客設定,如何避免購買者殺價太凶?順從我意等佈局規劃。

屋內佈局必備風水用品﹕ 

1.動水催財法寶(動水催財位)

2.驛馬位擺一「動態馬」,催動業務。

 

運財馬訂購單:2680元

 3.最好能在接待中心再擺放一「貔貅神獸」,咬住客戶,促進交易順利。

 貔貅王(點圖參觀)

4. 若有接待中心,洽談位置要擺在房子的旺位,洽談才會順利、圓滿。 

5. 若請銷售人員,最好能請專業命理師查算一下其人緣和財運強弱。 

6. 再就是老師的催發日課了。 

再拜拜地基主(可請通靈的人溝通其需求),並到附近土地公(化售屋急成符請土地公幫忙)拜拜,請土地公化貴客入門來。

※ 可點圖參觀產品喔!

貔貅王訂購單:6600元

 

九龍堂主 編撰 《君子自重,文章引用請註明出處》

一般住家快速售屋法

一般住家快速售屋法: 

1.拜一下地基主,向地基主表明準備售屋的原因,請地基主重新找一新屋主,並幫忙讓這房子早日能賣出且賣個好價錢。(拜地基主物品:菜飯幾樣、刈金3只~6只) 

2. 在個人驛馬位擺一「動態馬」,可助房子早日賣出去。


寅午戌生人:馬在申方  
巳酉丑生人:馬在亥方

亥卯未生人:馬在巳方
  
申子辰生人:馬在寅方
 

 

3. 到附近土地公(化售屋急成符請土地公幫忙)拜拜,請土地公化貴客入門來。

4. 再就是老師的催發日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