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退煞法

收驚退煞法

在林口地方『無極真道宮』的收驚是小有名氣的。今年在太上道祖的生日參加『中華玄門道教總會』的會員大會,會中有位同道分享了一收驚退煞法的道法。覺得很實用,便整理成一圖檔(可列印隨身),當身邊有人因受到陰煞、喪煞沖到而倒地,要立即扶坐起來,然後應用方法如圖解,可馬上甦醒過來,救人一命。

最近自己受到風寒,師娘煮抹草包讓我洗澡淨化一下,老師就在『抹草碗公水』依樣劃符,哈!還真玄,這半年來右腳底常刺痛不舒服,沒想到沖洗後就好了,真是意外收穫。

(腳酸痛多半是卡陰氣,心想近年來常幫信眾化解病災腳疾,恐是為人擔到一點因果,有這招就好用了。)

※此道法是同道分享的,可濟世救人用,歡迎大家珍藏之。

鎮宅麒麟八卦符

鎮宅麒麟八卦符

麒麟八卦符是古早老地理的風水鎮宅寶物,其威力的高深在於師父的修為法力,一般而言老師父是不輕易繪畫製作的。我想原因大概也是因繪畫神氣活現的麒麟不容易,另八卦外圈的八道符畫之也不易。
近日因有客戶訂購此圖,原圖稿電腦檔案遍尋不著,幸好尚有列印原圖,先行開光寄出。原圖是以前老師的圖稿,一時技癢興起重新製作的念頭,逐開始應用電腦製圖軟體繪符、造字、取圖改良、著色。哈!花了我二天的功夫,終於製作出新式樣的『鎮宅麒麟八卦符』了。
此圖可以當作鎮家寶,但必須由懂得開光的老師加以開光,才能發揮鎮宅、化煞,趨貴、避小人,防官非,招財助加冠晉爵,增進家中仕子功名考運,還有得生貴子之功效。

禮記.禮運謂:「麟、鳳、龜、龍,謂之四靈。」《徵祥記》:「麒麟者,牡曰麒,牝曰麟。」麒牡為陽,麟牝為陰。造型為龍首、
鹿身、牛尾、馬蹄、身披鱗、獅尾,頭頂一角,端有肉
;俗稱「四不象」。
傳統寺廟裝飾
:龍邊為麒,上有彤日,腳踩葫蘆彩帶;虎邊為麟,上有皓月,腳踩牛角彩帶;常見回頭凝望之姿,代表「不忘本」。麒麟腳踩四寶:牛角為「權位官印」,書卷為「知書達禮」,畫軸為「才華洋溢」,葫蘆為「福祿雙至」;彩帶有「趨迎」之意,代表驅除妖魔、迎接神仙。

九龍堂主圖文編撰,引用請註明文章出處。

趨吉避凶之法

趨吉避凶之法

一年將過,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每個人都應該驗證一下今年的成果,收入是增加,還是少了?回想一下今年成功或失敗的理由是什麼?是運氣?是努力的結果?還是命運的坎坷?事業、財運、身體、家人等等‧‧‧順否?問題何在?

個人檢視一下自己的成果﹔全家一年平平安安,收入比去年增加了兩倍以上(想必是風水輪,貔貅、開運戒指等催財法寶發揮了功用),全家健保卡幾乎沒看過(化病銅葫蘆果然有效),寶貝兒子、女兒的成績在班上皆名列前茅(文昌筆也發揮了功能),夫妻感情也令人稱羨,回味起來自己還算滿意。希望能將今年的心得和大家共享一番。


五術之學貴在教人趨吉避凶之法,趨吉避凶,開運轉運之道,唯有藉法、藉物。
陽宅犯沖煞,古人教我們以「八卦鏡」制煞破解之,此即藉物之理,八卦鏡又需請「法師」開光,即為藉法之道。俗云﹕入土時八字命,命不可改,但運卻可造。改造之法,其實人人時時用之,卻不自知,處處有例,人卻不明。例如:人之用碗筷吃飯(用意在避免生病),下雨天撐雨傘,穿雨衣(避免感冒)、用電話問路況,避免走壞路(避凶路)等等、、、用方「法」,靠「物」體,以求達到目的,應用的方法,其實就是所謂的「奇門遁甲」術。


中國傳統「陰陽」五行之學,便是教人趨吉避凶之道,其中又以「奇門遁甲」為最,五術研究者,命算得再準,不懂得教人轉禍為福,避凶解禍之法,亦是徒然,算了命,知道可能發生什麼事,而不去改變,不去做,那也是枉然的。

趨吉避凶之法,必須面面俱到,才能發揮最大功用,要儘量將影響人生運途的因素一一排除,姓名出了問題,如改一下能對我們有幫助,何樂而不為呢?(本人保證確實有影響),陽宅、風水出了問題,或許花點小錢就能改善,為什麼要鐵齒呢?為什麼要拿自己、家人的生命開玩笑呢?宇宙萬物,不是不信就沒有的,對不對?五術之學絕非迷信,但必須要有學理根據,並經過驗證才是真的。

撰寫此文絕非在向讀者推銷風水用品等,而是希望大家能對中國傳統陰陽之學有了正確的認知。感嘆五術界一些自認陽宅、命理「大師」的人,在「第四台」大肆吹噓,幾乎三分之二的時間吹捧自己,滿口仁義道德,卻往往引文不真,曲解真理,信口雌黃,破壞五術形象。希望讀者細細觀察,不要受騙、上當。(※附註﹕也有幾位確實不錯的)

九龍堂主─謝浩然  已卯(1999) 冬

《圖文著作,請勿仿冒》